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軟體分享】 IObit 防護驅魔師 Malware Fighter

【軟體分享】 IObit 防護驅魔師 Malware Fighter

【軟體名稱】:IObit 防護驅魔師 Malware Fighter  
【軟體分類】:安全與隱私 (安全防護)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18.36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版
【軟體下載】:http://ec.softking.com.tw/sale/index.asp?id=9331
【軟體介紹】:



【軟體主要特點】

‧完整的PC安全防護增強!
IObit獨特的“雙核心”引擎和改進程式的核心結構,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提供更全面的系統掃描,找到的最深層的感染,並且刪除或隔離他們,保護您的電腦安全,遠離威脅和隱私要求。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的反惡意軟體、反間諜、反廣告、反木馬及反機器人技術,更可以協助您的防毒系統,保護任何棘手和複雜的威脅。
‧全面即時保護增強!
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提供了終極的反惡意軟體和即時保護,包括"Startup Guard", "Browser Guard", "Network Guard", "File Guard", "Cookie Guard", "Process Guard", "USD Disk Guard" and "Malicious Action Guard",讓您的電腦永遠保持安全。
‧創新雲計算技術新!
IObit雲採用了最新的雲計算技術和探索式分析模式,以完全自動化的模式來分析間諜軟體,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鍵盤記錄器、機器人、蠕蟲及駭客和其他安全相關風險的行為。
‧非常快速和輕薄
藉由改進且獨特的“雙核心”反惡意軟體引擎,複雜的分析,可以更快速了。
‧單鍵操作的使用方式,非常容易使用
IObit產品的傳統優勢。我們喜歡簡單和自動的風格。
‧完全兼容所有的防病毒產品
每個人都需要合格的防病毒軟件,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肯定是您目前防毒系統最好的夥伴。
‧全新品牌和易於使用的界面新!
一個直觀、整潔的設計,成功地使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提供四個主要入口在您的主界面上,分別的主要功能如下:“概述”,“掃描”,“保護”和“雲” 。這全新的界面,提供藉由一個開和關的操作,即可檢視所有的細節。
‧自動在後台運行
安裝後就忘記它。這個強大的工具可以連續地、自動地、悄悄地在您的電腦後台工作。您可以設定行程或當您的電腦處於閒置狀態時,讓它自動工作。
‧自動和頻繁的更新
藉由新一代的惡意軟體分析系統和IObit專業資料庫團隊,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會抓住任何在網際網路上,新冒出來的危險惡意軟體。

【軟體相關圖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