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戴嘉瑱 中興航空美女發言人

戴嘉瑱 中興航空美女發言人

賭王何鴻燊的私人專機打進台灣市場,就是靠中興航空穿針引線;該公司董事長楊壽芝和她的女兒戴嘉瑱,堪稱是航業最耀眼的母女檔!不比一般印象中的企業千金,戴嘉瑱經常被說「比空姐還要美」,簡直可以當明星;父親戴慶吉曾經擔任飛安會執行長,因為澎湖空難,戴嘉瑱決定投入家族企業。

中興航空董事長楊壽芝一身桃紅色洋裝、黑珍珠耳環,在台上忙著拓展新戰場,台下一旁認真聆聽的是她的女兒戴嘉瑱,目前是中興航空發言人。楊壽芝對女兒表現,她用「差強人意」回應,戴嘉瑱說,「你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了吧?」

 


母女倆很巧的把太陽眼鏡當作髮飾,戴嘉瑱今年33歲,身高168cm,穿著深藍色長版針織衫,左手戴著閃亮亮的鑽石手鍊,是母親送給她的21歲禮物,10顆裸鑽她自己設計成一對鑽戒,身上唯一有牌子的是右手的梵克雅寶手鍊。

在美國主修藝術與行銷,時尚嗅覺讓戴嘉瑱去年成為十大時尚人物,她在各種時尚派對中,早就被視為是新一代的「跑趴」公主,踏足航空界,更讓其它業者直呼「一大堆空姐都被比下去」,中興航空當然不忘把她當成拓展業務的活招牌。戴嘉瑱則自嘲,「我很不像女人,女人過了25歲 一定靠保養。」

成為企業家的第二代,戴嘉瑱不想跟「女強人」畫上等號,「我很嚮往家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