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塞爾維亞首部動畫電影火爆上映!

塞爾維亞首部動畫電影火爆上映!

貝爾格萊德消息,日前,塞爾維亞第一部動畫電影《伊迪絲和我》在貝爾格萊德市公映。該片公映後一炮打響,在當地漫畫迷和科幻迷中間反響極大,當地媒體這樣評論,這部動畫電影描繪出了“貝爾格萊德這座城市的未來圖景”,具有“這座城市獨有的俚語和幽默”。


《伊迪絲和我》由塞爾維亞漫畫家埃列克撒·佳吉克導演,電影正取材於他的漫畫名作《穿越2074》(Technotise)。這本暢銷漫畫書由埃列克撒·佳吉克和達爾科·格爾基尼奇共同創作,故事極具科幻色彩,故事背景是2074年的貝爾格萊德,主人公是貝爾格萊德大學的藝術系女學生伊迪絲。她在自己的手臂上插入一個電子芯片,希望順利通過考試,然後,電子芯片進入身體後產生異常現像,伊迪絲竟然與一位年邁男子艾迪開始對話,而艾迪是一個無形人,誰都看不到他……漫畫家究竟用自己的想像怎樣描繪了未來的貝爾格萊德?伊迪絲經歷如何神秘的未來探險故事?還是把這份期待留給電影本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