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ymantec pcAnywhere Corporate 12.5.5-最強遠程遙控電腦 (254MB@RAR)

Symantec pcAnywhere Corporate 12.5.5-最強遠程遙控電腦 (254MB@RAR)

【檔案名稱】:Symantec pcAnywhere Corporate Edition v12.5.5.1086
【軟體類型】﹕網絡工具
【檔案大小】:25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jumbofiles/filevice/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02/17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全球第一的遠程遙控解決方案
讓您隨時隨地,甚至是透過路由器與防火牆都能輕鬆地連線至桌上型電腦或伺服器。
Symantec pcAnywhere 12.5 是世界領先的遠端遙控解決方案。它能讓您有效率地管理電腦、解決支援中心的問題,並且輕鬆、安全地連線至遠端裝置。全新功能包括智慧卡驗證與 native whiteboard 支援,同時持續提供遠端使用者來尋找、連線與控管所需被控端的功能。
新功能
支援最新的作業系統平台
pcAnywhere 持續針對最新系列的作業系統提供支援。您可以連線並管理執行 Microsoft Microsoft、Linux、Mac OS X Universal 或是 Microsoft Pocket PC 的電腦。最新版的 Windows 包括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與 Mac OS X 10.5。

只要一個解決方案,就能同時支援更多異質環境,包括 POS 與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自訂裝置。

快速連線 Applet
讓您輕鬆存取常用的功能,例如連線至被控端。此外,它還提供其他非常有用的功能:

    讓您直覺且聰明地存取常用的功能。
    保留驗證功能,讓您方便再次存取同樣資源。
    自動部署被控端。如果技術人員嘗試連線的電腦並未安裝 pcA 被控端,則此應用程式會自動部署預先設定好的被控端並建立連線。
    如果被控端上的 pcA 服務因為某種緣故而停止,則該應用程式會自動啟動該服務,然後重新建立連線。


原始白板支援 (Native Whiteboard Support)
技術人員與使用者之間可以透過標準繪圖工具在畫面上標示所要傳達的項目,以達到雙向溝通的目的。

登入、報告與通知
工作階段中的電腦 FQDN、IP 位址、登入的使用者名稱、鍵盤/滑鼠狀態變更。此外,我們同時會記錄交談內容。登入 NS 資料庫可讓您獲得詳細的報告,進而協助您達到法規遵循要求。

智慧卡驗證
支援所有的 PC/SC 相容智慧卡 (較新版的 Windows 已納入此功能)。

多重顯示器選項
當被控端設定了多台顯示器,則使用者就可以在工作階段中選擇於特定時間檢視哪一台顯示器,或是全部檢視。此外,它最多支援八台被控端顯示器。

作用中工作階段縮圖檢視
一旦開啟了多重工作階段,則您可以透過專屬的標籤來顯示所有作用中工作階段縮圖。使用者可以按下縮圖,直接跳到某個工作階段。

主要與次要驗證
舊版的 pcA 不管何時僅支援一種作用中的驗證類型。12.5 版另外可允許將本機管理員群組新增至其他驗證類型。因此,如果某個被控端已經設定好 pcAnywhere 使用者,則啟用次要驗證將同時允許屬於本機管理員群組的所有使用者進行驗證。

被控端邀請功能改善
pcAnywhere 運用被控端邀請功能來簡化使用者向管理員要求協助的流程。當使用者需要協助時,可以選擇傳送被控端邀請。被控端邀請會自動發送到所有的 SMTP 郵件用戶端。

可自訂的工具列
管理員可以自訂遠端遙控工作階段介面以便顯示最常用的選項,藉此達到簡化工作階段的目的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Re

謝謝!下載來試試,沒用過不知好不好用。


TOP

不知連結還在嗎

thx


TOP

謝謝!下載來試試,沒用過不知好不好用。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 謝謝!


TOP

謝謝!下載來試試,沒用過不知好不好用。


TOP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下載的到,賽門鐵克的一套好用遠端管理工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