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PHOTOSHOP CS5數碼照片精修完全學習手冊 (104MB@PDF)

PHOTOSHOP CS5數碼照片精修完全學習手冊 (104MB@PDF)

【檔案圖片】:

【檔案名稱】:PHOTOSHOP CS5數碼照片精修完全學習手冊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FS/JF/UL/TB
【上傳日期】:2013/02/15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檔案說明】:
本書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介紹了Photoshop CS5在數碼照片上的應用。主要以實例的形式講解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處理出不同的效果,如照片潤色、合成、修補、創意製作等方面的處理方法與技巧,同時講解了使用Photoshop CS5進行數碼照片處理所需要的全部知識。

全書共分為16章,包括Photoshop CS5基礎知識、數碼照片的導入輸出、照片的基本修改、創建新的照片、合成數碼照片、對照片進行潤色及修補、調整照片色調、製作個性照片、照片中應用濾鏡、濾鏡的運用技巧、使用通道、動作的使用技巧、合成照片特效、商業應用、網絡中照片的應用、藝術攝影的應用等內容。

本書主要面向初、中級用戶,以及對Photoshop的基本功能有一定瞭解的用戶,可以為入門初學者提供良好的學習開端,也可以作為廣大攝影愛好者,從事影樓後期以及平面設計人員的參考書籍。
本書配套光盤內容包含了書中所有實例的相關視頻教學文件、源文件、素材文件和最終輸出文件。

目錄:
第1章 Photoshop CS5基礎知識
第2章 數碼照片的導入輸出
第3章 照片的基本悠修改
第4章 創建新的照片
第5章 數碼照片簡單合成
第6章 對照片專進行潤色、修補
第7章 調整照片單調
第8章 製作個性照片
第9章 數碼照片的濾鏡特效處理
第10章 濾鏡的運用技巧
第11章 使用通道
第12章 動作的使用技巧
第13章 照片合成特效
第14章 商業應用
第15章 網絡中照片的應用
第16章 數碼照片的藝術攝影效果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