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關山花海 看得到「少女聞香」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關山花海 看得到「少女聞香」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關山花海 看得到「少女聞香」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縣關山鎮推出新春第2波花海,美景不輸國外,但須登高才能看清楚。(記者施鴻基/攝影)

台東縣關山鎮新春第2波花海昨天揭幕,今年花況更勝往年,且配合鎮內主要農產,推出「少女聞香圖」地景花海,以少女捧關山米低頭聞米飯香作為主題。

關山鎮農會組長彭衍芳說,地景花海占地20公頃,去年5月就和農民協調,去年2期水稻收割後,馬上以5種波斯菊種子播種,光是畫線、播種、施肥就超過50萬,花費1個半月時間,還請地政人員協助丈量,如今花朵趕在春節前全部綻放,春節期間又多一處賞花的地方。

農會總幹事陳秋英說,以往看花海要去日本、去歐洲,最近也要上台北或到西部,但如今在台東就有一整片的花海可以欣賞,花況一點都不輸外地甚至國外。

花海面積廣達20公頃,須登高走上紅石步道,才能看見全景。

彭衍芳說,第1波的花海就像在地上貼圖,缺乏特色;地景畫布規畫了1公里長的賞花步道,讓遊客發現驚喜。

為了第2波花海揭幕,昨天農會也舉辦活動,邀請民眾到關山賞花,在地方社團表演助陣下,許多行經當地的遊客紛紛停車,在花海中攝影留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