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林口竹林寺 絢麗春櫻來報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林口竹林寺 絢麗春櫻來報到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林口竹林寺 絢麗春櫻來報到
 

【文、圖/趴趴走的竹子提供】

          
與對街的豪華墅,構築成很有國外的FU。

元月份的幾波寒流降臨台灣,加上這幾天氣溫持續升高,使得各地的櫻花都陸陸續續開放了。

從中山高林口交流道下來右轉林口文化一路,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週邊的櫻花已略見染紅了樹梢,只可惜開得不夠密集。

車子繼續來到竹林路的竹林寺,停車場旁邊的一排緋紅山櫻在陽光下燦爛的開著,與對街連棟的華麗別墅,構築成很有外國街景的FU。許多香客從竹林寺拜拜出來,紛紛拿出相機和手機拍個不停。

香火鼎盛的林口竹林寺已於不久前舉行重建落成安座典禮,新落成的廟宇規模更為宏偉開闊,飛簷翹角金碧輝煌,拜殿內雕樑畫棟、香煙裊裊,每年農曆春節期間總會吸引無數的香客來此燒香拜拜。

竹林寺廟埕周圍及對面公園裡的櫻花目前約開三四成,預計春節期間將是盛花期,民眾不妨利用春節假期走一趟林口竹林寺,為新的一年燒香祈福外,更可就近欣賞美麗的櫻花哦!


藍天下,緋紅山櫻已迫不及待的綻放了。


竹林寺停車旁的一整排山櫻已燦爛的開放,吸引香客紛紛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

更多精彩照片,請至竹子的部落格瀏覽:http://blog.udn.com/AAC334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