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江美琪明天愛誰MV-林碚茹

江美琪明天愛誰MV-林碚茹

廣告女模林碚茹今年4月三度吸毒被逮,9月更以詐欺罪被通緝,據了解,當時警察上門逮人時,林碚茹不僅不知道被通緝,還狂打電話找朋友借錢要墮胎!事隔兩個月後,昨天(11日)台北地院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將她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在江美琪演唱的《明天愛誰》MV中,當中詮釋因愛受傷的女子就是林碚茹,她清純的模樣也曾出現在麵包廣告裡,她穿著和服的模樣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2007年她因吸食安非他命等毒品而被逮後,今年3月再度吸食搖頭丸被抓,一個月後被警方抽查找她驗尿,又被驗出大麻成分,她也坦承是到朋友家吸食。

現年24歲的林碚茹,18歲出道至今因3次吸毒被逮而自毀前程。今年9月她又因詐欺案而遭通緝,當警方上門逮人時,她渾然不知被通緝還在打電話向朋友籌錢要墮胎!事情經過兩個月後,11日台北地院確定以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將她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自稱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的林碚茹,被媒體踢爆是由祖母及高齡88歲的曾祖母賣檳榔帶大,後來祖母聽到她是為了墮胎而籌錢,不禁老淚縱橫感嘆孫女因吸毒及詐欺案自毀前程,而落得如此下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