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Photoshop CS5時尚服裝設計表現技法 (111MB@PDF)

Photoshop CS5時尚服裝設計表現技法 (111MB@PDF)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Photoshop CS5時尚服裝設計表現技法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FS+JF+UL+TB
【上傳日期】:2013/02/07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檔案說明】:
《PhotoshopCS5時尚服裝設計表現技法》(溫鑫工作室編寫)主要介紹如何利用PhotoshopCS5進行服飾造型設計和繪製時尚服飾效果圖。作者結合自身多年的實際工作經驗,通過大量的案例詳細講解了各式服裝及配飾的設計思路和製作方法,教給讀者如何利用電腦軟件繪製各種服飾設計圖的經驗和技巧。
全書共分為12章,內容包括各種服裝面料、鞋靴、腰帶、胸針、紗裝、時尚女裝、淑女裝、晚禮服、性感女裝、舞台裝、男裝、服裝組合的設計與繪製,通過大量的案例詳細講解了各類設計基礎知識及具體的實操方法。讀者通過閱讀本書,可以學習到使用PhotoshopCS5設計各式服裝及配飾作品的方法和技巧。
本書附贈1張DVD光盤,包含本書案例的教學視頻、PSD效果文件及素材文件,以方便讀者學習和參考。
本書內容實用、案例精美,可作為從事平面美術設計、服裝設計、婚紗設計人員以及廣大服裝藝術愛好者的指導用書,也可作為各類院校服裝設計和平面設計專業師生及社會相關領域培訓班的教材。

編輯推薦
《PhotoshopCS5時尚服裝設計表現技法》(溫鑫工作室編寫)是一部介紹如何使用PhotoshopCS5進行服裝造型設計及繪製時尚服裝效果圖的教材。作者結合自身多年的實際工作經驗,通過大量的案例詳細講解了各類服裝、飾品以及鞋靴類的製作方法,以及利用電腦繪製時裝設計圖的繪畫技法,從不同的側面展現服裝的類型、服裝紋理質感以及款式等內容。

目錄: 
第1章 服裝面料的設計
第2章 鞋靴的設計
第3章 腰帶的設計
第4章 胸針的設計
第5章 薄如蟬翼的紗裝設計
第6章 青春時尚女裝的設計
第7章 淑女裝的設計
第8章 晚禮服的設計
第9章 性感女裝的設計
第10章 舞台裝的設計
第11章 男裝的設計
第12章 服裝組合的設計 

回答問題即可免費分享下載~不用CoCo~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