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去年AV界十大新聞,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去年AV界十大新聞,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原文連結:去年AV界十大新聞,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誰能相信這位新人女優竟然有48歲!?)


2012年的AV界, 吹的是「熟女熱潮」風!如同之前談到今年的發展趨勢,去年是熟女成為注 目焦點的一年。透過日本一些電視節目,一般人也了解到除了蘿莉控外,也存在著「熟女控」。而熟女控不像蘿莉控一樣那麼地受到歧視,或許這也讓喜歡熟女的 「隱性」狂熱者能夠更為大方。而為了迎合這些30歲~40歲的消費者,也有許多過往的人氣女優復活。



(去年復活的藝人AV女優・板垣梓)


此 外,網路也扮演了一個對AV界有極大影響的角色,但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雖然無法 肯定其影響必為正面,但網路確實是廣大民眾的一個揚聲器,近年來,網路上的意見與言論也越來越不容漠視。對於AV女優來說,推特(Twitter)和部落 格確實是個拉近粉絲與自己距離的利器。對於網友提出色色的問題時,能夠應對進退地合宜者,人氣便會上升;反之也有些較為負面的例子。



(最近火紅的女優山川青空,也會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


因網路資訊流通快速,在網路上觀看AV的人逐漸增加,也造成AV業界景氣惡化。千瀨覺得,近年將女優塑造成偶像團體、片商聯名合作等,都是為了抵抗這波不景氣的對策。

其他亦有些讓人難過的新聞。如「晶繪里(大澤佑香)」也退下第一線;在這競爭激烈的業界中,也有像「瀧澤蘿拉」這樣出道後馬上就引退的女優。女優的平均演藝生涯,落在一年左右,實在讓人感傷。

讓我們來看看去年AV界大事紀・BEST10吧!



(現年34歲的藝人女優・西本遙)


【1】熟女大熱潮,前『海盜』的西本遙也進軍AV界

除了牧原麗子等人氣女優外,實在讓人想像不到已經48歲的「一條綺美香」和34歲的「西本遙」也分別出道。人氣女優中,再也不是「嫩妹」獨大,熟女優們也日漸呼聲高漲。



(山口里子)


【2】山口里子等三名女優,引退時「毛」事一籮筐!?

前AKB成員山口里子,在引退作裡被「剃毛」;晶繪里(大澤佑香)在最後一作中被剃成平頭,真是太悲慘了。音市美音則是因為以前曾擔任髮型模特兒的工作,真實身分曝光而引退。



(成瀨心美)


【3】眾多AV女優因推特而人氣旺旺旺

企劃女優成瀨心美因用心經營推特,而讓她的人氣飆升,也可明顯看到,女優們使用推特的情形大幅增加。蒼井空的追蹤者甚至達到36萬人!



(Alice Japan打造的AV女優偶像團體・Ali-stars)


【4】Ali-stars打頭陣加入戰場,AV女子偶像也進入戰國時代

除Alice Japan的Ali-stars外,SOD的國民偶像、也出現成員包含成瀨心美、櫻心美、神咲詩織的me-me等團體,可以說是「群雄割據時期」耶!



【5】瀧澤蘿拉話題性的出道!(現已引退)

某知名影片分享網站上,引起討論的混血美少女・瀧澤蘿拉無論是出道,或是引退都相當的迅速。



(怪妞卡莉的分身?跟本尊怎麼會這麼像)


【6】和怪妞卡莉激似的明星臉女優!?去年也出現許多名人分身

照片上這位女優,真的跟怪妞卡莉本人超級超級像,相信一半以上的人看到都會以為怪妞卡莉轉行拍AV囉!不過有人說是前田陽菜扮的啦~另外還有和Berryz工房・嗣永桃子超像的平子知歌等女優。



【7】業界雙雄SOD和Alice Japan攜手合作!

這兩家知名片商在去年分別交換了自己的知名系列企劃「MM號炒飯專車」和「見面四秒就合體」,這樣的聯手合作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



【8】短命成人綜藝節目Pakopako動畫的出現與消逝(僅三個月)

知名AV片商DMM推出以AV(兒童不宜喔~)為主題的綜藝節目「Pakopako動畫」,竹山隆範等知名藝人都曾上過節目,但此節目卻在三個月後被腰斬。



(人氣女優・草莓牛奶的殞落讓人感傷)


【9】草莓牛奶等知名女優相繼香消玉殞

活躍於80年代的F奶女優・冴島奈緒於去年9月因癌症過世,10月則傳出草莓牛奶自殺,對於粉絲們來說是再悲傷不過的沉痛打擊。



(TOHJIRO導演)


【10】特殊變態排泄作品導演・TOHJIRO和工作人員中標住院

AV片商Dogma的導演TOHJIRO和工作人員在拍攝作品「『糞』無極限」後,集體因病毒感染住院,傳言是因為拍攝中使用了實物的「糞便」,而引起的悲劇。

大家對這些新聞有沒有印象呢?千瀨在看到草莓牛奶逝世的時候,真的為她感到惋惜。這樣一個漂亮的女孩在AV界闖出了名號,但在情路上卻坎坷不平,亡者已矣,只希望她在天國能過得開心一點。未來也讓我們帶著對她的美好回憶,一起緬懷她。




(再見了,大家回憶中的草莓牛奶姊姊~)


資料來源:http://nikkan-spa.jp/342978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