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CyberLink PowerDVD12 Ultra 極致版-最強播放帶出頂級影音體驗(275MB)

CyberLink PowerDVD12 Ultra 極致版-最強播放帶出頂級影音體驗(275MB)

【檔案名稱】:CyberLink PowerDVD 12 Ultra 極致藍光版 12.0.2118a.57
【軟體類型】:影音播放
【檔案大小】:27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jumbofiles/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02/03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訊連科技全新推出「PowerDVD 12」,搭配「PowerDVD Mobile v.4」及「PowerDVD Remote v.2」,建構出Windows、iOS和Android跨平台間的完美整合方案。使用者可在個人電腦及裝置間輕鬆播放、分享、串流,包括iPhone、iPad和Android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之間的影片、音樂及相片檔案,隨時隨地享受頂級的影音多媒體體驗。

[影音]CyberLink PowerDVD 12 Ultra 極致藍光版 12.0.1312.54

「PowerDVD 12」內建訊連科技獨家的TrueTheater畫質強化技術,讓影片畫質全面提昇。透過TrueTheater HD畫質提升技術,將DVD畫質提升至趨近HD高畫質;透過TrueTheater 3D成像技術,可將一般2D的影片及相片轉換成3D立體畫面。此外,「PowerDVD 12」全新進化的操作介面,提供使用者更貼心、便利的觀賞經驗。全新的即時縮圖預覽功能,可快速預覽該媒體資料夾中的影片或相片內容。影片局部即時放大功能,可即時以局部最高放大四倍方式欣賞影片。即時影片拖曳功能,只需拖曳播放列的指標就能快速搜尋並找到您想觀看的影片片段點。

「『PowerDVD 12』不僅為個人電腦提供增強且高品質媒體播放功能,現在也提供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使用者完整的多媒體解決方案。」

全新「PowerDVD 12」新增三十多項全新功能,並支援更多的多媒體格式,包括將多媒體資料庫內容智慧同步整合至Android裝置,將藍光電影從2D轉換成3D,支援7.1聲道的DTS和杜比環繞聲音效播放,並新增OGG和FLAC不失真的音效格式支援。

「PowerDVD 12」主要功能包括:

●支援Blu-ray 、3D、DVD及HD多媒體:透過CPU及GPU硬體最佳化,「PowerDVD 12」可完整支援藍光光碟、畫質提升的DVD、影片及相片的播放,提供使用者流暢無瑕的視覺享受。全新的即時搜尋功能,讓使用者能立即拖曳瀏覽滑桿搜尋Blu-ray或DVD影片片段播放。

●TrueTheater畫質提昇技術讓媒體變成HD及3D: 訊連科技獨家的TrueTheater畫質強化技術,可將電影及影片的畫質提升,讓影片播放畫面更銳利、畫質更清晰。還能將2D平面的DVD、影片及相片轉成3D立體效果,並全新支援將藍光2D電影轉換成3D。

●媒體播放功能強化、創造極致影音享受: 「PowerDVD 12」極致版內建許多強化的影音播放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更加方播放媒體庫影音檔案,包括: 即時影片拖曳、即時縮圖預覽、影片局部即時放大等功能,讓使用者輕鬆進行多媒體檔案瀏覽和播放。

●智慧同步多媒體資料到行動裝置:將使用者在「PowerDVD」上建立的媒體庫同步到Android裝置。此外,「PowerDVD 12」還會將檔案轉換成最合適您行動裝置的檔案格式。

●更強大的社群網路多媒體播放功能: 使用者可透過「PowerDVD 12」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Facebook及flickr的相片及幻燈秀。還可透過TrueTheater影音技術,增強各種影像與聲音播放品質。

「PowerDVD 12」極致版的使用者可免費獲得「PowerDVD Mobile」及「PowerDVD Remote」二套App。「PowerDVD Mobile」能讓使用者透過iOS及Android行動裝置播放及觀賞喜愛的影片、相片及音樂檔案。「PowerDVD Remote」能將智慧型裝置轉換成為PowerDVD的無線遙控器。透過這二套App可完整支援Apple的iPhone、iPad和Android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讓使用者於個人電腦與智慧裝置之間進行多媒體影音播放。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正需要這軟體~先下載來試用~感謝心享~~


TOP

真是佛心來著的,感謝大大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你的分享~~這真的是不錯的軟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