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0春夏時裝週上那些不可思議的鞋

2010春夏時裝週上那些不可思議的鞋

 


 左:Gaultiers右:Marc Jacobs
設計師的一個突發奇想是驚艷還是驚叫?是霸道的吸引了你的眼球還是“居心叵測”的“陷害”你的腳脖子?
T台之上,高度的確是一個產生幻想的距離,但其中的變化卻叫人嘖嘖稱奇……女人果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時尚尤物,靈感總在她們身上不經意的迸發……
Gaultiers將運動鞋向角斗士鞋眼神,繁瑣的綁帶讓我想起蜈蚣穿鞋的笑話;Marc Jacobs短跟涼鞋則活像踩到了貓尾巴。


 左:Prada右:Givenchy
和Prada的塑料鞋子相比,Givenchy的超高'花盆'鞋還算實用。


 左:Jil Sander右:Galliano
Jil Sander難道把製鞋的業務外包給當地的鐵匠了?不過潮人們倒是很吃這套;Galliano顯然對製作舒服的鞋子不太拿手,穿著這樣的鞋子護踝該是必備品,或者默默祈禱自己的平安吧?!


  Alexander McQueen
蟹爪?外星圖騰?McQueen的科幻設計實在不敢苟同,看到他們的一刻我甚至懷疑自己不在地


 左:Proenza Schouler右:MiuMiu
Proenza Schouler的鞋子像是結合了魚骨和蛇皮,怪異的讓人毛骨悚然;MiuMiu的鞋後不知道會不會是一路亮片呢!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挖~一個比一個酷!!能走在路上嗎?!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