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紅色也百搭制勝單品擺脫秋日沈悶

紅色也百搭制勝單品擺脫秋日沈悶

 

秋冬季節的顏色總是有點灰暗的感覺,每天持續不斷的煩惱擺在MM眼前,沉悶的搭配隨時讓生活也變味。


 搭配關鍵:紅色開衫
搭配技巧:輕薄的上衣搭配瘦腿褲,把MM的完美身型完全展現,瘦美人的稱號就是你最佳的代名詞了!舒服又好看的平底鞋很適合搭配這身休閒的淑女look,糜爛風的破洞牛仔褲增添潮流感,獨具特色的style讓人難忘!


 搭配關鍵:紅色圍巾
搭配技巧:長款設計的上衣搭配浪漫feel的白色紗裙,層次非常棒哦,長衫搭起來特別顯出高挑的身段,一身淨色系的造型搭配上一條紅色的圍巾,感覺就很潮。


 搭配關鍵:紅色褲襪
搭配技巧:黑色的連衣裙設計獨特,直線形的剪裁很有美感,紅色的褲襪搭配起來就已經很好看,黑色與紅色是一對很棒的配色哦,帥氣的牛仔靴更添潮流味道哦,黑色×灰色的條紋圍巾點綴其中更顯優雅魅力!


 搭配關鍵:紅色針織帽
搭配技巧:今年流行的豹紋小短褲非常有潮味,白色的輕薄外套最適合搭出魅力四射的甜美搭配,紅色的針織帽是全身的視覺重點,粗暱的針織看起來就特別好看!


 搭配關鍵:紅色包包
搭配技巧:長款設計的白色上衣非常好看,田園風的設計很有親和力,修腳的牛仔褲搭配稍微寬鬆的上衣很好看,紅色的大包包搭配起來就已經很好看,時尚感超強的包包讓MM一見鍾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