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簡單針織衫溫暖雅緻時髦穿法

簡單針織衫溫暖雅緻時髦穿法

 

針織外套給人最優質的溫暖感,不會被早晚的低溫所侵襲,加上一條長褲和一雙完美高跟鞋,讓你成為外套搭配的時髦典範:
普通的版型有時帶來的可是不普通的效果呢,雖然只是超級簡單的長款針織素面的設計,卻因為這簡約的設計讓它具備百搭的個性,而且淺色的色係對於其他服裝的搭配也是非常配合的,簡單的擁有好氣質。


今季,針織外套已經運用了很多流行的元素以增添更強的造型感,比如拼接的元素就可以很好的運用到衣服上,這款外套在針織的材質上拼接了雪紡的材質,讓針織外套也能穿出飄逸感,雖然只是一小塊的雪紡拼接就能夠穿出不同於尋常的氣質感。


不止是西裝上衣才用寬鬆的款式,就連針織外套也順應了這個潮流,其實除了潮流之外寬鬆的版型是很好與其他衣服套穿的,否則瘦版型的針織衫只能是作為內搭而已,而且運用無扣的超休閒設計,讓穿脫更加便利也是展現休閒感的最佳單品。


想要職業又帶著有些休閒的裝扮,針織外套就能夠很好的體現出來,針織的外套是比較展現女人的溫柔細膩的氣息,無領的設計更是讓襯衫的衣領或是高領的打底T卹很好融合起來,淺藍色的配色更是跟白色的內搭衣服穿出清爽感,而腰部的鬆緊綁帶更是能夠展露出熟女的完美身材。


條紋本來就是在這一季非常具有潮流感的設計,而且以深藍色為基底的配色更是能夠穿出複古的海軍服氣質,而針織外套更是不同於T恤的單調,V字領的開衫設計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內搭T恤和短裙都可以讓上衣穿出很年輕活力的搭配。


一件非常有造型的針織外套絕對讓你成為人氣女王,由上至下的垂墜感,加入不規則的剪裁設計,整體上就讓身型展現纖瘦的一面,不需要用什麼特別的衣服來搭配,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就能夠和它搭配出絕對搶眼的裝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