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皮衣百變穿讓你更多時尚"皮"氣

皮衣百變穿讓你更多時尚"皮"氣

 


  Amber Rose & Lindsay Lohan & Rihanna
 皮衣+leggings
leggings在今年秋天絕對是最不會出錯的打扮,皮衣+leggings簡單也很有修身的效果,彩色的leggings更加奪人眼球,想Rihanna這樣的型人這種誇張leggings絕對不會少的。


  Amanda Bynes & Taylor Momsen
 皮衣+高腰裙
皮衣的硬朗和帥氣總會讓人感覺太過強勢了,也太過成熟,不過一條甜美的高腰裙就能讓你穿出甜美的氣質,GOSSIP GIRL帶來的校園風也正是融匯貫通了混搭的絕技。


  Whitney Port & Victoria Beckham & Kristen Stewart
 皮衣+牛仔褲
牛仔褲和皮衣的搭配最簡潔舒適,休閒又硬朗的感覺,隨著現在牛仔褲的款式層出不窮搭配上一些磨白腿色或者破洞BF牛仔褲一定會讓你很時尚,快點學學貝嫂的裝扮吧。


  Miranda Kerr & Mischa Barton & Kate Moss
 皮衣+拖地長裙
夏日里轟轟烈烈的長裙秀一直被延續了下來,披上一件短款的皮外套增加了幾分帥氣,這種剛柔結合的搭配是明星們的最愛,不過這樣的拖地長裙也只有超模和身材高挑的Misha Barton才敢嘗試。


  Kristen Stewart & Nicky Hilton & Ashley Greeney
 皮衣+皮褲皮裙
從頭到腳的一身皮裝簡直有點動作片的架勢,如果你夠大膽不妨可以嘗試一下這樣的搭配。


  Khloe Kardashian & Paris Hilton & Ashley Greeney
 皮衣+one piece
一件黑色的ONE PIECE連衣裙性感又很優雅,無論是生活還是參加派對都是很實用的款式,簡潔中有些精緻,和皮衣搭配感覺更有型了,Paris Hilton的鉚釘裙更是吸引眼球,鉚釘單品更是今年的必備。


  Lindsay Lohan & Paris Hilton & Taylor Swift
 皮衣+皮靴
皮衣和皮靴的搭配靈感應該來源於女飛行員的裝扮吧,今年的秀場上女飛行員的熱潮尚未退去,這種皮衣和皮靴的搭配幹練又很有時尚感。特別是Lindsay的過膝長靴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Beyonce Knowles & Agyness Deyn & Audrina Patridge
 皮衣+亮片裙
皮衣往往會給人帶來黯沉的感覺,如果不想被淹沒在人群中,那麼一件佈滿亮片的連衣裙就是最好的選擇,單穿這樣的連衣裙往往讓人感覺太過閃耀,不過和皮衣外套搭配起來就恰到好處了。準備好在排隊中閃亮一次了嗎?


  Blake Lively & Mischa Barton & Hayden Panettiere
 彩色皮衣
如果你實在厭倦了皮衣的搭配,那麼選擇一件彩色的皮衣就已經讓你有所加分了,各色皮衣越來越多,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做個與眾不同的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