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秋季針織衫溫暖住你的心與身體

秋季針織衫溫暖住你的心與身體

 


紫色的大針織衫蓋臀的尺度可以當作裙子來穿,紫色的性感搭配黑色的褲襪加上一條休閒百搭的灰色大圍巾時尚又休閒。


黑色的連身款毛衣裙寬大的領子讓人看起來暖暖的,半袖的設計可以露出裡面的搭配充滿層次感,長長的黑色高筒靴是今年流行的大熱。腰間的皮帶有點睛之筆,是不可缺少的單品。


紫色的橫條紋黑紫色毛衣搭配一件紫色的毛衣外套協調而又舒適保暖,黑黑的褲子與馬靴讓高挑的身材更加修長性感。這樣的搭配是冬天最保暖最時尚的裝扮。


湖藍色的寬鬆款大毛衣在設計上充滿玩味性,掛在脖子上的長圍脖乍看上去以為是單獨搭配實際上與毛衣融為一體,是整體毛衣設計的一部分。像模特一樣將長圍巾繞在頭上帶來另外一種風情味道。


一整身貼身的黑色裝扮套上一件大大的蝙蝠衫款大毛衣不僅保暖又時尚有個性,寬大的蝙蝠衫把身材所有的缺點都掩蓋起來,簡單的色彩與剪裁讓時尚看起來更加的高端性感。深色調的搭配上配飾是重點哦。


休閒的塗鴉黑白T,半身黑色裙搭配一件黑色中長款薄毛衣開衫增添了一些穩重與大氣的感覺。百搭的開衫適合休閒服裝與正裝的搭配,是秋季MM最佳心頭愛。紅色的貝雷帽與一件誇張的足以吸引你關注這身時尚的裝扮。


一件拼貼款高領毛衣裙簡單而不失性感,黑色的上半身將神秘與成熟並存,細條紋到寬條紋的過度將黑色的單調感打破反而有種玩味性。一件黑色的長衫套在外面在這樣的季節裡將舒適與保暖又時尚並存。


黑色寬鬆款毛衣大衫與薄外套搭配不規則下擺的針織衫外套,在單調的黑色中帶來不一致的層疊感。一件性感別緻的毛衣鍊為整身加分增彩,墨綠色的貝雷帽帶來不一樣的感覺,露腳趾的高跟小靴子使今年時尚的熱點。


灰色的吊帶衫搭配黑色的緊身T與黑色的褲襪黑灰的層疊感很強,是冬天最適合的裝扮,一件帶帽子的黑色大針織款外套為輕薄的裙子衫帶來溫暖和諧的感覺。


半袖的裙子偶爾還是會在初秋的季節露面,綠色,紫紅色與奶茶色的拼貼彷彿一副抽像畫一般的妖嬈。灰色款的大毛衣是辦公室裡必備的單品。


蝙蝠衫款的連衣裙大衫將性感與隨意並存。上身的寬大將隨意與休閒並存,下身的腰身收緊做出了超短連衣裙的效果,上松下緊的設計讓身材有著視覺比列的拉長,一身的黑色用一雙明亮的紅色高跟鞋點亮,帶來不一樣的魅力。


帥氣的瘦腿褲與男士皮靴搭配有種上世紀英倫的味道,灰色的針織衫上的裝飾在毛衣外套下若隱若現隨意中又有著用心裝扮的感覺。帥氣的短髮,帥氣的裝扮,都讓人看起來魅力十足。


寬大休閒舒適的毛衣針織衫,無論薄厚都是每個潮流mm的心頭愛。每一季的潮流搭配中必然少不了它的存在,短款的休閒,長款的飄逸,黑灰色的沉穩與紅色的明亮都帶來人不一樣的心情與感覺。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比較流行的百搭針織衫吧。
紅色的大V領針織開衫外套搭配白色的字幕T明亮清爽,隨性中帶來自然的味道,黑色的緊身褲與小靴子更加性感中性。這樣的裝扮怎能不在清爽的季節帶來回頭率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