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雙馬尾萌少女-「新人」女優水樹美葉專訪

雙馬尾萌少女-「新人」女優水樹美葉專訪

原文連結:雙馬尾萌少女-「新人」女優水樹美葉專訪



(這嫩嫩的味道感覺好眼熟欸~)


這位『水樹美葉(水樹うるは)』是2012年12月宇宙企劃推出的「新人」,不過眼尖的朋友是不是已經發現了,她其實不是「第一次」出道囉~先前她曾經分別擔任過「h.m.p」、「Kawaii*」的專屬女優,而今被宇宙企劃挖角走啦!


最初在h.m.p時,她用的是「椎名彩」 的名字,為成為AV偶像,不惜在鏡頭前獻出處女。但可惜的是銷量不甚理想,短短四個月、四支片就莎唷娜啦。原本大家認為她可能就此告別AV界,沒想到她換 個名字,在2012年4月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當了第八期生。同年6月,再次被「Kawaii*」看中,第二次當上專屬女優。



(水樹美葉"真正"的AV出道作-處女喪失)


巧合的是,水樹美葉推出四支片後,因銷量低迷,再次告別了「Kawaii*」。不過畢竟沒辦法,大公司對於銷量不好的女優較為嚴格。實在讓人感嘆,不只演藝界十分嚴苛,AV界更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如此胸懷大志的少女,偶像之路卻是如此坎坷。



(水樹美葉在Kawaii*推出的出道作)


上天雖然關了Kawaii*這扇門,但過不久,又幫水樹美葉開了「宇宙企劃」這扇窗。這是水樹美葉第三次成為專屬女優,這對於一個女優來說相當難得,也表示她是相當有發展潛力的。也希望她在宇宙企劃能夠順利發展星途。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次SMM對她的專訪吧!



--妳休假都在做什麼呢?

水樹:我很喜歡動畫,所以都在看囤積起來沒看的東西。還有遊戲。最近在玩女性向遊戲(後宮都是美型男的遊戲)還有動物之森。然後打掃家裡。因為我有養貓,會很仔細地打掃喔~

--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水樹:13歲(國三)的時候和同年級的男朋友,在他家裡發生的。

--敏感帶是哪裡呢?

水樹:應該是全身吧~



--妳喜歡什麼體位呢?

水樹:我喜歡正常體位。因為可以看到對方的臉,也可以接吻,還可以讓對方抱我!

--會自慰嗎?

水樹:大概一星期一次。會一邊看色色的同人誌作品(*註1)邊用手指來。

--私底下的性經驗人數呢?


水樹:3人。

--妳有在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做過愛嗎?

水樹:不一樣的地方……沒有欸,都是在家裡。其實我私底下跟三個人都只做過一次。因為進來的時候有點痛,所以也只做過三次。

--妳比較在行的性愛技巧是什麼呢?

水樹:硬要說的話,是口交吧。從拍片學起來之後,我覺得變得比較熟練了。

--妳喜歡主動還是被動呢?

水樹:我喜歡被動欸。不過我覺得如果是主動的話應該也很開心吧!我是那種喜歡上的話,就會追求到底的類型,如果變得喜歡主動的話,隨著追求的過程,會變得非常地喜歡對方。

--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呢?

水樹:能夠支持我、寵我、理解我的人(笑)。不過,做錯事的時候,我也希望對方真的要生氣。然後也會主動接吻……我喜歡這種人。



--妳特別喜歡男性的哪裡呢?

水樹:血管。我喜歡看起來像手指甲的血管。這條血管太粗、太細都不行。還有肱二頭肌。讓我睡臂枕的時候,如果有肌肉感覺就很靠得住,很不錯對吧~好希望對方緊緊地抱住我!!然後還有倒三角形的背,漂亮的手指…說不完欸(笑)。

--妳平常就會看AV嗎?

水樹:我不會看喔~

--那AV出道的契機是什麼呢?

水樹:我很仰慕Rio,想變得跟她一樣~還有,因為私底下做愛會痛,想說如果跟專業的人做,做愛會不會變的比較舒服啊~
然後透過認識的人介紹,自己找上門的。

--第一次拍片的前一天,妳的心情如何呢?

水樹:因為我會怕生,有點擔心能不能跟工作人員相處的來。很緊張。我覺得我變得有點神經質。

--那妳第一次進到拍片現場的印象怎麼樣呢?

水樹:倉田導演很有趣,人也很好。我喜歡零食,現場幫我準備了很多我喜歡的點心,還有,工作人員也幫我放了我喜歡的音樂,緊張感就慢慢地消逝了。



(水樹美葉的簽名如其人,都相當的可愛~)


--和男優做的感覺怎麼樣呢?

水樹:這部出道作因為有我認識、也很要好的男優,所以很開心喔~

--對於出道作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水樹:是邊做料理、邊做愛吧。沒想到是真的做了菜之後…這種形式(笑)。平常做菜都不會穿圍裙,能在作品中穿上可愛的圍裙真的很不錯!

--妳做了最大努力的場景、可看處是哪邊呢?

水樹:是拍攝後庭的地方吧~雖然真的很羞恥,但我很努力了!

--最後請妳向Super Media Mall的使用者說句話。

水樹:即使跳槽到宇宙企劃,我依然是盡我可能的努力加油了,希望大家都能看看我的作品。從今以後我也會加油,請大家多多指教!


千瀨覺得水樹美葉的片子中,下面這一部是相當符合她本身「萌」氣息的作品,相信喜歡角色扮演的朋友也會喜歡上她的~期待這一次她能夠在宇宙企劃大紅大紫!



(14400秒讓你看10種角色扮演)



(說實話她的身材也還不錯呢!)


訪談資料來源:http://supermm.jp/cp/act_interview/act043.html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