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市府約聘僱招考 最高薪6萬3

市府約聘僱招考 最高薪6萬3

年後想到公家機關上班的民眾有機會了!台北市政府各機關約聘僱人員甄試將在年後招考,即日起到二月四日開放報名,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表示,約聘僱工作採一年一聘,由用人單位主管以及勞動局聯合口試,不進行筆試,今年計有13個機關釋出19個職缺,薪資水準介於2萬6千元至6萬3千元之間。

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表示,產業發展局甄選聘用研究員一名,待遇達6萬2972元,衛生局所屬的醫護管理處、秘書室、大同區與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分別甄選約聘組長、約僱管理員、約僱護士等各一名,待遇也在3萬3900元至6萬3千元之間。

勞動局說,約聘僱工作都是各單位因應工作職缺調整進行人力招募,休假及勞動條件比照一般公務員,但一年一聘約滿後是否續聘,由單位自行決定。

符合應徵條件的應徵者,將在三月九日、十日兩天在承德路就業服務處進行口試。

詳情可電洽服務專線02-25972222或02-86631000,也可上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gov.tw/及就業服務處網http://www.eso.taipei.gov.tw/最新消息區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