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前AKB48成員AV出道第二人「橘梨紗」,性經驗僅一人!?

前AKB48成員AV出道第二人「橘梨紗」,性經驗僅一人!?

原文連結:前AKB48成員AV出道第二人「橘梨紗」,性經驗僅一人!?



(今年2月出道新人「橘梨紗」疑似前AKB48成員那位.....)



(橘梨紗小檔案)


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潮的「橘梨紗」,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相關的討論了。昨(1/14)為日本 成人之日,SOD的「橘梨紗」專頁上釋出期間限定照片,可以看出宣傳標語中「驚人的濃密體毛」真的是名不虛傳,雖然千瀨也很想分享讓大家看看,不過礙於版 面,就放上特製版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餵狗,我想應該是很簡單就找得到~



前陣子傳出她就是前AKB48第9期研究生「高松惠理」,若消息屬實,看來她會是繼前輩中西里菜後,第二位具有AKB48資歷的AV女優。




(中西里菜(山口里子))


橘梨紗的出道作將會在2月7日發售,根據小道消息,網路上SOD自身的藍光、DVD包含附加特典等,各版本的預購均已經完售。可見AKB48的魅力即使在AV界裡也是相當有影響力的!

也難怪會出現這樣的「山寨版」↓




(AKB48的商機讓片商趨之若鶩)


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一下神通廣大的網友。有網友找出高松惠理研究生時期的照片,與AV出道作截圖比對。發現兩個影像中,喉結的位置均有一顆相同的痣!能發現這個也真的太厲害了~



(都有痣欸~就算改了名字也沒辦法改痣的位置(攤手))


網友論,SOD成功用「橘梨紗」引起話題,也成功壓下S1同一時間推出的新人女優「緒川里緒(緒川りお)」。相信出道作的銷量將會非常可觀。



(雖然都是清純派的女優,但橘梨紗的話題性顯然遠遠勝過緒川里緒)


尤其用心的SOD在影片以外,還製作了蠻多不一樣的同捆商品:



(特別拍攝的寫真集)



(特製的文具(誤)手電筒跟膠水)


最後,讓我們看看高松惠里在研究生時期的照片,一起期待2/7的到來~





(高松惠理(左))


橘梨紗出道作宣傳影片:



[youtube3]PS0LvEf_EuU[/youtube3]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