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北部櫻花故鄉 三芝賞櫻攻略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北部櫻花故鄉 三芝賞櫻攻略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北部櫻花故鄉 三芝賞櫻攻略
 

【欣傳媒/記者蕭介雲/台北報導】  


       
   今年春花早開,原本2月綻放的櫻花,在櫻花季開鑼之前,趕進度與梅花共舞,新北市三芝區堪稱北部櫻花的故鄉,每逢櫻花時節,滿山遍野的櫻花綻放,走在櫻花林間,粉紅花瓣隨風飄落的美感,彷彿置身粉紅花海之間,充滿幸福的感覺。

農業易遊網推薦,2月櫻花即將盛開,微微春風吹徐,如雪花般飄落,以寧靜小城新北市的三芝作為開端,來趟賞櫻小旅行,讓人感受濃濃幸福風。

三芝櫻花品種有山櫻花、吉野櫻及八重櫻,數量多達1.5萬多株,農會也有最佳賞櫻路線攻略,是從台二線進入陽光路後,沿路進入北15線後,又轉入北7線,最後再從台二線出來,所花時間起碼1小時多,沿途還有許多有名景點,每年2月均有「樱花祭」活動。

除了賞櫻外,在三芝區農會輔導下,休閒農園轉型規劃特色餐飲,結合地方美食,推出櫻花季風味餐,如有機蔬菜、山藥、各種疏果,還可以前往由日據時期的農會老倉庫,在加入藝文元素後,變身為1號倉庫藝術文化空間,充滿豐富況味。

如果報名三芝農會賞櫻行程(http://www.3g.org.tw/3g74new/index.html),還會帶大家到金山溫泉,來一趟泡湯老街巡禮,慢活悠遊金包里老街,陶醉其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