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避談「軟禁」潘美辰與媒體爆推擠

避談「軟禁」潘美辰與媒體爆推擠

 

藝人潘美辰在大陸驚傳遭到軟禁,事發到現在,她首度在台灣現身,但沒想到經記公司強力阻擋媒體訪問,結果意外和媒體發生推擠衝突。經紀人態度強勢,訓斥記者,還說潘美辰不接受訪問,是「擔心人身安全」,但被訪問有什麼危險,實在讓人搞不懂。

潘美辰人一下車,經紀公司就跟媒體爆發推擠。藝人潘美辰:「來,借過,等一下等一下,借過一下,先讓我一個位置好不好,拜託等一下。」


推擠過程,潘美辰還被麥克風打到臉,嚇得她出手想要抓麥克風但撲空,實在不知道還會不會被戳到,潘美辰只好瞇著眼,單眼皮變成兩條縫。潘美辰:「待會給你們時間好不好?待會給你們時間。」工作人員:「來,你跟我走。」潘美辰:「往哪裡走?」


工作人員幫潘美辰殺出一條路,竄到化妝間,媒體想問一週前潘美辰在大陸驚傳被軟禁,潘美辰不受訪,經紀人的理由居然是說,怕有人身安危的顧慮,態度強勢。


潘美辰經紀人:「你不要那麼誇張啦,不要把經紀人搞毛,大家是這樣子互相,人身有安全問題在,你有你的工作,每個人都有工作,待會潘美辰就會讓大家拍,現在不要拍好不好?那現在是怎麼回事?」


經紀公司要媒體等潘美辰發片記者會再來採訪,只是行程都公開了,非得等發片才要講,讓人為軟禁事件打上問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