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潘美辰快閃 拒談重慶驚魂

潘美辰快閃 拒談重慶驚魂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歌手潘美辰今天參加東風「王牌大明星」錄影,這是她10月底在重慶上演「驚魂記」後,首次在台灣公開露面。媒體大陣仗採訪,但遭經紀人擋駕,潘美辰快閃進棚錄影。


潘美辰10月31日在重慶演唱時,由於和主辦單位發生糾紛,潘美辰與保鑣等人遭工作人員反鎖,軟禁將近4小時。


潘美辰今天下午到華視攝影棚參加「王牌大明星」錄影,大批媒體記者到場等待。當潘美辰一現身,記者立刻蜂擁上前,卻遭工作人員擋駕,現場發生推擠。潘美辰在工作人員護駕下快閃進棚。


面對媒體記者詢問驚魂事宜,潘美辰的經紀人要求記者先出示名片,還以「紅衛兵」形容記者,現場爆發小口角,部分記者不耐久候,隨即離去。


雖然工作人員與媒體爆發小衝突,潘美辰錄影不受影響,在節目中又彈又唱。她的父母和哥哥潘協慶也到場為她加油,父母還現場演唱。


潘美辰「前世情緣金聲相聚」亞洲巡迴歌舞演唱會明年1月29日、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主辦單位近日將舉辦記者會,並說明重慶驚魂一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