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加藤莉娜無預警引退?計畫海外留學進修

加藤莉娜無預警引退?計畫海外留學進修

原文連結:加藤莉娜無預警引退?計畫海外留學進修



相信大家對於加藤莉娜(加藤リナ)這位女優都不陌生,自2010年出道以來,人氣與銷量一直都十分可觀,可是說是Prestige相當具代表性的女優!而論外表及身材,也都是AV界數一數二的正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讓許多人對她傾心。甚至也被網友喻為AV界的佐佐木希,可見她的地位相當地不可取代。



但就在日本剛過完年,1月15日加藤莉娜的推特上突然無預警地PO了一段話:
「業界相關人士、粉絲們,自4月6日起,加藤莉娜就要引退了。因此未來宣傳訊息將交由我來管理。提問等相關事宜也不再回覆,請多多包涵。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支持。 管理事務處」

大家錯愕之時,加藤莉娜也在自己的部落上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官網上公布的加藤莉娜引退消息)


1月16日,Prestige在官網上新增了加藤莉娜引退的紀念專頁,清楚的寫著:「加藤リナAV完全引退。」,這是否意味著,近期加藤莉娜也不會在其他片商出現了呢?網路上針對她引退的原因議論紛紛,尤其她的AV生涯目前可說是如日當中,正逢事業高點,照理說Prestige也不太可能將這當紅炸子雞放水流。因此目前只能臆測,最大可能性應該是私人因素。



(不知道她有沒有可能來台灣留學呢~?)


以下摘錄自加藤莉娜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

「雖然可能有很多人會想『為什麼要引退呢?』…這是我在出道的時候就決定的事情,決不是因為被誰說了什麼、覺得討厭這個工作、覺得累了或是有什麼糾紛之類的原因。是我自己決定要進入這個業界,自己決定要退出的。……」



「我 想應該有很多的意見,但我要引退的決心是不會動搖的。今後我想要為了自己走出人生 的路。也有人會在意『引退之後妳要做什麼呢?』,我透過這份工作了解到,要成就這樣能讓女孩子閃耀奪目的工作,也是因為有許多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持。實際體 會到這件事,我對於這些人讓女孩子閃閃發光的工作也產生了興趣。


因此,現在的我還相當不足。為了填補這部份不足,我想要好好地學習。也有在考慮到國外留學。學習更多的事物後,想以嶄新的自己重新再出發。雖然加藤莉娜這個身分可能就此結束,但我要出發去找尋全新的自己!」



最後她也寫下了這段時間對於大家的感謝與鼓勵。真是讓人相當不捨與難過…希望這不是永別,也祝福她能開創自己全新的人生。



(這樣極品的女優千載難逢,真讓人不勝唏噓…)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