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誰說AV就是猛烈抽插?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AV片商-SILK LABO

誰說AV就是猛烈抽插?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AV片商-SILK LABO

原文連結:誰說AV就是猛烈抽插?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AV片商-SILK LABO



(這應該是浪漫愛情偶像劇的場景吧?)


大 多數的AV都是以男性為主要客群,除拍攝視點多從男優角度為主外,性愛的過程也較為粗暴。 注重的拍攝點也是女優的表情、抽插的特寫等等,片中幾乎不會有劇情以及情境營造,大概也跟男性的需求只有直接的性愛,劇情根本無傷大雅。也難怪大多女生對 AV的印象真的很負面,只要講到就會露出厭惡的表情說「矮額~你竟然在看那種東西~」。(雖然私底下好奇也會躲在棉被裡關靜音偷看啦XD)


但第一次看到,不免都會留下對於性愛的疑惑與震驚,「本番」難道真的這麼激烈、男性都這麼不會憐香惜玉嗎?尤其口交、多P等等,都是相當令人震撼的情節。



(這對害羞的女生來說太過火啦~)


事實上,多數的女生都嚮往較為浪漫、柔情的性愛,也較為注重氣氛、情境的營造。換句話說,就是要夢幻、唯美一點~最好最好男優帥又溫柔,女優就普通就好囉~(不要比自己正,呵呵)這就跟男生喜歡看正妹女優被腦滿腸肥的醜男優抽插一樣,心裡也會比較平衡(笑)。

於是乎,看好女性市場發展商機,專為女性打造浪漫唯美AV的片商就出現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間「SILK LABO」~




(片商官網點我去)


這間公司是SOD的子公司,只不過他們想拍的是「女生想看的AV」。他們的AV主要分成三種類型:

1.浪漫偶像劇型
顧名思義就是唯美夢幻到不行,在營造出的劇情中隨氣氛順水推舟發生關係,而不會出現男性向AV中「見面三秒就合體」的荒唐情節啦!

2.教學指導型
不只有男生會想要學習AV中,男優出神入化的技術讓女生舒服(雖然大部分都是演戲的,真的那麼激烈女生是會受傷的喔~),女生也會想要學習種姿勢、體位的作法,甚至是口交怎麼做喔!據說這種類型的片子意外的受歡迎呢~

3.妄想滿點型
不只有男生會妄想自己跟診所的護士啦、住在隔壁的姊姊或是學校的老師做愛,女生也會想像自己跟性幻想的對象發生關係喔~記得前陣子就有出過一本寫真,是一 家叫做「佐川急便」的宅配公司送貨員的攝影集。這家公司的送貨員呢都是型男,尤其送貨到府時都會帶著爽朗的笑容,對於下午自己在家收宅配的主婦們真是一大 殺手啊~千瀨覺得這些被稱為「佐川男子」的送貨員,大概都曾出現在主婦的妄想裡吧(笑)。



(有沒有順便搬進臥室的服務啊?(壞))


我們來看看這間公司的專屬男優們吧~



(左上角的男優鈴木一轍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清純可愛型呢!)



這就是SILK LABO製作的AV:



(咦?怎麼看起來好像文藝片啊?)


對於看習慣一般AV的男性而言,可能過於平淡無趣,可是對於女生來說可是相當的讓人臉紅心跳呢!看看這些劇照,感覺真像是偶像劇中的場景耶~




男生們,別再說你不了解女生在想什麼囉~女生就愛這款浪漫啦!不過千瀨真心覺得,這些片子給男生看應該會看到睡著(遠目)。

SILK LABO官方部落格:
http://blog.livedoor.jp/silklabomaking/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