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山川青空部落格真情告白「把拔對不起,我當上了AV女優…」

山川青空部落格真情告白「把拔對不起,我當上了AV女優…」

原文連結:山川青空部落格真情告白「把拔對不起,我當上了AV女優…」

在網路上急速掀起話題的山川青空,最初是2012年7月時,在日本知名影音社群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上,發佈了一段 「AV女優宣言」,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要當上『日本第一有名的AV女優』!千瀨覺得她真的好有勇氣,近年來新面孔前仆後繼的進入AV界,這些新一代的女優 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像山川青空這麼大膽的放話宣戰,是否也讓女優前輩們感受到威脅了呢(笑)?



(清新甜美的臉蛋配上令人垂涎的巨乳,實力果真是不可小覷)


自『惠比壽麝香葡萄』成軍以來,社會對於AV女優的印象逐漸轉變,除了上綜藝節目外,亦有出演電影、連續劇的機會,最顯著的例子,莫過於蒼井空,而她也真的打出自己的一片天,成功轉型。但究竟山川青空為什麼會突然發下豪語,立志成為日本第一的女優呢?



(充滿鬥志的挑戰書)


動畫一開始就秀出了一張寫著「山川青空AV女優宣言!!」的白紙,隨後出現了一個戴著黑框眼鏡、有點陰沉的女孩。說起了自己的故事……



原來青空一開始透過星探的介紹,到事務所接受面試,沒想到卻被說「沒有魅力」而被打槍。

「原來應徵AV女優也會不被錄取啊……。」

錯愕的她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前認為「只要脫就能當AV女優」的想法真是天真過頭。看到影片中那個陰沉、悲觀的女孩,跟現在的青空簡直判若兩人。受到這樣的挫折卻沒有讓她放棄,她努力不懈的向網友尋求建議,改變自己。

「請教我怎麼當上AV女優!」



最後竟然誕生了這麼甜美可人的女孩~!簡直就像是在現實生活中上演「AV女優養成計畫」嘛!經過一番辛苦的減肥計畫,努力有了成果。一路看著青空成長的網友們也不吝給予讚賞。



(現在的我可以當AV女優嗎?)


終於,機會來臨了。山川青空透過自己喜歡的女優・成瀨心美介紹,進入事務所。順利的在2012年12月出道。



(出道作『続・素人娘、お貸しします。』)


但在今年1月7日,關注著青空部落格的網友發現了一篇她對爸爸的真情告白……。



(擷取於山川青空部落格『Say Love めもりある』)


給把拔

我就是山川青空。我當上了AV女優。

一直沉默不說,對不起。我撒了謊,對不起。沒辦法好好親口說明,對不起。

『有個長得跟妳很像的女孩上了雜誌封面欸,不是妳吧?而且還有兩本,妳不是在拍寫真集吧?』
把拔,你難掩驚訝的語氣打了電話給我對吧?我也因為這太突然,而不知道怎麼回答,說了『我再回電給你』就把電話掛了。在那之後不知道你打了多少通電話過來,我連接起來和回簡訊都做不到。

………

『雖然逃避很簡單,現在也可以不做了,不過這樣反而更會變成不堪回首的過去。』

她也向父親表明了決心:
『即使不能接受作為AV女優的我也好,請相信我所相信的道路。』



(向親人坦承需要相當大的勇氣,但青空卻做到了)


AV女優中,除有像已故女優飯島愛轉型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女優組成的歌手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例子外,亦有聞名中國大陸的蒼井空等,社會整體也不再總是以異樣眼光看待『AV女優』。


但另一方面,也有像山川青空一樣,難以對親人坦承工作內容而飽受煎熬,甚至也有斷絕親屬關係的女優。已於2011年引退的佐伯奈奈也曾於『裸心』一書中訪談坦言,曾被家人說『你給我放棄家裡的姓氏,馬上滾出去!別再回來了!』


不得不讓人想到,畢竟AV女優也是人生父母養,做父母的總是不願讓自己的孩子進入這樣一個圈子。當我們對某女優品頭論足時,也該為她所做的努力、忍耐給予肯定與讚美,銀幕上光鮮亮麗的女孩們,背後或許也隱藏著這些眼淚與辛酸。

但日本知名網路論壇也有這樣的言論:



『如果說服爸爸一起拍AV的話,肯定會成為名留青史的女優。比過氣的藝人拍片還有震撼力。』

這……這位鄉民到底是有多想看亂倫啊(# ゚Д゚)

未來讓我們繼續關注這位新人女優的發展吧~我會支持妳的(*′艸‵*)



(最後送上一張青空的萌圖)


山川青空小檔案

出生年月日:1992.6.1
出生地:東京
血型:A型
身高:165cm
三圍:B88(E65) W58 H84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