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甄嬛」續集大換血 孫儷改拍時裝

「甄嬛」續集大換血 孫儷改拍時裝

「甄嬛」續集大換血 孫儷改拍時裝

孫儷拍完「後宮甄嬛傳」後,劇本挑得嚴,新戲遲沒下文。其實她最新時裝戲「辣媽正傳」預定3月開拍,片商主打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甄嬛」後的首部新片,未開拍已受到矚目。

「甄嬛傳」帶動收視熱潮,捧紅劇中主配角,日前傳出有續集「後宮•如懿傳」講述乾隆即位,甄嬛成為皇太后,乾隆後宮嬪妃明爭暗鬥的故事。陸媒報導,「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和孫儷,未收到邀請,續集可能大換血。但鄭曉龍表示,電影版一定會開拍。而「甄嬛幫」已是各大片商頭號力邀演員。

孫儷將接拍新戲「辣媽正傳」。孫儷坦承「甄嬛傳」給她很大壓力,「儘管手頭劇本很多,但每個都要與『甄嬛傳』去比較,看看是否比『甄嬛傳』好。」孫儷說,找她演出的戲,古裝並不多,反而以時裝為主,她選「辣媽正傳」是看上這戲角色,和她目前媽媽的身分十分符合,角色是大剌剌迷糊媽媽。據知片商找陸毅演男主角,網友對新戲十分期待。

「甄嬛幫」其他演員也都改拍時裝劇。飾演槿汐的孫茜接拍新戲「婚戰」,同樣講家庭與愛情故事,她在戲中除穿時裝亮相,角色也從「甄嬛」侍奉小主的奴婢,搖身變成為遭閨蜜搶夫的富家太太,對人性和愛情都產生動搖。

果郡王李東學的新作是和南韓美女崔智友合作的「城市戀人」。氣勢與卡司都很驚人,但他同樣走憂鬱路線。

安陵容陶昕然及沈眉莊斕曦算是「甄嬛幫」中戲最多的,陶昕然接演新戲「十二金錢鏢」,斕曦和台灣小生陳昭榮合作「下輩子還要嫁給你」。「甄嬛」導演鄭曉龍執導的下部新戲為都市情感戲「小兩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