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從名模轉型諧星?林志玲跟趙本山進行地獄式死亡特訓!

從名模轉型諧星?林志玲跟趙本山進行地獄式死亡特訓!

還記得在周星馳主演的電影《破壞之王》中,魔鬼筋肉人所謂的地獄式死亡特訓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跟中國知名諧星趙本山,最近也來了場「地獄式死亡特訓」,兩人在本山傳媒基地吃著熱騰騰的東北酸菜鍋,一盤盤羊肉端上,一個個冒著熱氣的銅火鍋端上,裏面還翻滾著酸菜。如果林志玲從第一名模轉型成第一諧星,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邊吃邊聊,趙本山還開玩笑地對林志玲說,「這大個兒長得,都是籃球隊的吧。」林志玲沒吃多少肉,一個勁地夾酸菜吃,邊吃還邊感嘆地說,「在臺灣都沒吃過東北的酸菜,吃不到。但我發現火鍋裏面放酸菜真的很科學,酸味能解肉的膩,我吃了好多。」


(林志玲與趙本山的「地獄式死亡特訓」。圖/網路翻攝自新華網)


(周星馳與吳孟達的「地獄式死亡特訓」。圖/網路翻攝自Youtube)

林志玲表示,自己一直都特別欣賞和特別敬佩趙老師,能讓億萬觀眾一起發出笑聲是一件特別了不起的事情,所以一直都很期待拜訪趙老師。小沈陽一直陪同趙本山接待林志玲。

看到小沈陽,林志玲忍不住捂著嘴小聲驚叫,一句話沒說卻回頭叫來經紀人,她的舉動也把小沈陽嚇了一跳。原來,林志玲的經紀人和助理都是小沈陽的粉絲。 本山傳媒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原本都在爭搶著跟林志玲合影,後來看著林志玲等一行三人輪番要求跟小沈陽合影,也覺得非常有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