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2013年新年新希望,你最期待哪一位女優呢?

2013年新年新希望,你最期待哪一位女優呢?

原文連結:2013年新年新希望,你最期待哪一位女優呢?



(新年就讓"工廠萌少女"紗倉真菜跟你拜年(*´艸`*))


新的一年,千瀨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m(_ _)m
說到新年,就想到每年日本過年,SOD就會來一個新年特別企劃,大家還記得去年過年他們出的這個嗎?



這個(↓)作品則是今年SOD的新年企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千瀨一樣有個疑問,這些參與演出的女優真的是"SOD社員"嗎?這樣她們真的好忙喔~平日上班除了處理公事,還要一邊拍片,想到就覺得辛苦。不過如果有這麼多正妹同事,相信每天上班都會很開心才是(口水)。



(好想每天都聽到她對我說:『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喔~』)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大家對SOD這間公司的印象,會不會以為他們每天在辦公室裡都是酒池肉林呢?這邊要先對有這樣想像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SOD雖然在製作AV,但其實是一間很嚴謹的公司,要進去工作還必須得到父母的同意呢!想當然爾,社員也只會做社員該做的『工作』(不是拍AV喔~)。而 這些『社員』系列演出的女優們,也只是單純的"企劃女優"而已。換句話說,為了營造作品的氛圍,才讓她們掛上"社員證"而已啦!扮演社員時使用的名字,有 時候也會照原樣使用該女優本來的藝名喔!



舉個例子,宣傳部的櫻井愛,其實就是櫻庭彩;總務部的佐川未樹就是倖田李梨、渡邊惠美就是成瀨心美。有很多人氣女優都會出現呢!就現實層面考量,如果荒淫的景象真的出現在公司中,可是百口莫辯的犯罪呢(甜笑)!所以妄想還是留在夢裡就好囉!未來還希望SOD帶給我們更多精彩的片子呢。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網友票選出,2013年最期待的女優TOP5吧!!第五名,竟然是這一位………!?



(掛著SOD社員識別證!)


沒錯,第五名竟然是最近很紅的『淺野繪美』!?明明人家沒說要AV出道的欸。不過她在部落格上說自己是櫻井彩的後輩,或許有很大的可能性會以同樣的路線出道呢!真是讓人急得心癢癢~
對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她的推特,或許過不久就放出消息也說不定(笑)。



(淺野繪美的推特點我去)


第四名呢~就是這位2月將推出出道作的-緒川里緒。讓我們期待她的出道作吧~



(外型非常的清新可人,是個美少女呢!)


第三名是這位身材穠纖合度的"肉感"正妹,矢野未夏。這絕妙的身材真的是,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



(矢野未夏)


終於來到第二名囉!就是這位去年九月出道的綾美旬果。看到她可愛的虎牙有沒有被治癒的感覺呢?



接下來就要公佈第一名囉~



第一名就是今年SOD賀新年的女優~紗倉真菜!讓我們為她鼓掌~(遞獎盃)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一位女優呢?
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今年也要和我們一起持續關注AV界喔!



(詳細票選結果)


by 千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qq

一定要推一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