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驀然回首,2012年原來是○○的一年啊!

驀然回首,2012年原來是○○的一年啊!

原文連結:驀然回首,2012年原來是○○的一年啊!



(○○揪竟是什麼呢~?)


2012年都已經過完了,是芥末日還是沒有來,大概是上天認為AV界的發展依然值得期待,而恩門大開讓我們都能繼續欣賞更多的好片(歡呼)。回顧2012年,如果要用一個詞作總結,我想大概就是『復活』的一年吧!



(從2011年小森愛復活之後,就開始出現這樣的潮流~)



(2011年還有當真由紀的復活作!)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2012年如雨後春筍冒出的『復活』熱潮!(*´艸`*)



(傳說的美女石原莉奈睽違四年的作品)



(2011年在人氣滿點的狀態引退的祥子,剪了俏麗的短髮宣布復出~)


有 關女優復出的可能原因,網友們也眾說紛紜。但千瀨認為剛開始踏入這個圈子時,大多是以優渥 的薪酬為目標,當收入增加、生活水準也會跟著提升,相對的維持生活所需的經濟門檻也會變高。『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便是相當貼切的寫照。也難怪會出現 這樣『復活』的爆發熱潮~但最近出道的女優們,似乎不是那麼重視酬勞,而有不少是喜歡做愛的女孩!



(極品身材的JULIA也趕上這波熱潮)



(『升級版』的吉崎直緒也復出囉!)


網友認為,對於女優的復出,尤其以『相同藝名』回歸AV界的,就觀者的角度來看,還算是有良心的。其他像是改名啦,標榜素人啦,耍些小手段讓使用者誤以為是新人等等,簡直就像詐騙集團嘛(# ゚Д゚)


不過無論如何,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優復出,對於每一個粉絲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2012年票選!AV界BEST10女優!讓人在意的第一名揪竟獎落誰家呢?)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去年情色週刊・維納斯刊載的票選排行榜~那就是2012年AV界BEST10女優!
先從第十名看起:



(第十名:春原未來)



(第九名:小島南)



(第八名:羽月希)



(第七名:白木優子)



(第六名:紗倉真菜)



(第五名:由愛可奈)



(第四名是去年也有來台灣的~成賴心美)



(第三名是出道十週年的AV偶像女皇吉澤明步)



(第二名是~超正女優姊姊川上優)


最後,第一名冠軍寶座獎落............



(恭喜麻美由真成為2012年AV界的大贏家~)


不知道大家心中最棒的女優有沒有上榜呢?希望2013年也能看見這些人氣女優的大活躍喔!(合掌)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