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Norton Ghost 15 繁中原版光碟(含序號)-專業系統備份救援 (457MB)

Norton Ghost 15 繁中原版光碟(含序號)-專業系統備份救援 (457MB)

【檔案名稱】:Norton Ghost 15.0.0.35659繁中原版光碟(含序號)
【軟體類型】:系統備份
【檔案大小】:45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reakshare/jumbofiles/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01/15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Norton Ghost 15.0 是 Windows 系統恢復的金牌標準,使企業和 IT 部門能夠在幾分鐘(而不是幾小時或幾天)內從系統丟失或災難中恢復。為了幫助 IT 治理員實現恢復時間目標,Norton Ghost 為服務器、桌上型或便攜式電腦提供了快捷、易用的系統恢復或完整裸機恢復,以恢復到不同的硬體,甚至是虛擬環境。它還具有對遠程、無人值守位置的系統進行恢復的能力。

Norton Ghost 可以在不影響生產效率的情況下捕捉整個實時 Windows 系統的恢復點,包括操作系統、應用程序、系統設置、配置、文件等。可以方便地將恢復點保存到各種介質或磁盤存儲設備上,包括 SAN、NAS、直接連接存儲、RAID,BCD/DVD 等。當系統出現故障時,您可以迅速將其恢復,而無需手動執行冗長且易於出錯的過程。

Norton Ghost 還可以使用其另一授權副本或 Norton Ghost Manager 進行遠程治理,Norton Ghost Manager 需單獨購買,它是一個集中治理應用程序,為 IT 治理員提供整個公司中的系統恢復作業的總體視圖。使用 Norton Ghost Manager,您可以集中部署、修改和維護本地和遠程系統的恢復活動、作業和策略,監控實時狀態,並迅速解決發現的問題。您還可以創建報告以分析一段時間內的趨勢。

為了進一步擴展您的恢復能力,Norton Ghost 與 Google Desktop 及 Backup Exec Retrieve 集成,以實現無需 IT 部門乾預的簡單的最終使用者文件恢復。使用 Norton Ghost Exchange Retrieve Option(單獨銷售),您可以快速恢復單個 MicrosoftR Exchange 電子信件、文件夾和信箱。
在該版本中,Symantec 推出了 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s System Recovery Option,它是專門為 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s 客戶提供的簡化的低價版本。從小公司到大企業,Norton Ghost 都是 Windows 系統恢復中的金牌標準。

諾頓魅影系統 15.0 以專業級的備份和復原保護您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設定、資料夾、檔案以及其他所有資料。因此您能夠快速還原您的電腦,以及復原遺失或受損的檔案。

諾頓魅影 15.0 可讓您決定備份內容 (全系統或特定的檔案和資料夾) 和備份時間 (排程和事件式備份)。增強的壓縮和增量備份可減少所需的儲存空間量。加密和錯誤檢查可確保您資料的安全。新的 WindowsR 7 Bitlocker 支援利用磁碟機加密和完整性檢查提供強化的資料防護。

不論是要還原個別檔案或整個系統,諾頓魅影 15.0 可以讓工作輕鬆完成。即使作業系統無法啟動,軟體復原磁碟仍可讓您啟動電腦,並開始執行復原程序。新的冷影像甚至不必安裝諾頓魅影,即可備份檔案。

諾頓魅影 15.0 內含備先進的工具,並將資料防護提升至新的等級。LightsOut Restore 可讓您在硬碟上安裝軟體復原環境,隨時準備好可進行復原作業。新的 Symantec ThreatCon 整合會在 ThreatCon 達到指定的威脅等級時自動備份檔案以提供更多的防護。

諾頓魅影 15.0 在使用儲存裝置時也同樣具有彈性。您可以備份至外部硬碟機、網路磁碟機、可錄式與可寫式 CD 和 DVD,現在甚至還可備份到 Blu-ray Disc。想要在外部備份嗎?沒問題!您現在可以將復原點複製到 FTP 站台,即可更輕鬆地執行外部備份管理。

您有太多的生活和工作資訊都儲存在電腦上,因此將所有資訊都加以備份的重要性更甚以往。現在就開始使用諾頓魅影 15.0,讓您高枕無憂。

支援的檔案系統與裝置
‧FAT16、FAT16X、FAT32、FAT32X
‧NTFS
‧動態磁碟
‧Linux EXT2/3 與 Linux Swap Partition

支援的硬碟機與抽取式媒體
‧CDR/RW 與 DVD+-R/RW 光碟機
‧USB 與 FireWire (IEEE 1394) 裝置
‧Iomega Zip 與 Jaz 磁碟機

"原版還原光碟是純正的ISO映像檔,請使用Nero或是Alcohol 120%等等掛載安裝,或直接燒錄到CD作開機光碟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 :)


TOP

thanks mate~ tht so good~


TOP



TOP

好東西,感謝分享


TOP

用11版的好久囉~下載新的試試囉~謝謝大大分享~


TOP

這是不錯的軟體,支持


TOP

感謝分享


TOP

這是不錯的軟體,支持.支持.


TOP

thanks mate~ tht so good~


TOP

非常需要

感謝您無私的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