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Dream Girls李毓芬秀事業線

Dream Girls李毓芬秀事業線

Dream Girls獻出設計處女作,三姝大呼有難度,成員宋米秦堅稱逛街男Kevin只是好朋友,李毓芬、郭雪芙幫腔表示對方像大哥哥。三人昨(14日)均以合身洋裝展現曼妙曲線,李毓芬秀事業線最為搶眼,她笑說衣服變很緊有點壓胸,遭虧:「一夜就脹奶!」

Dream Girls踹走林心如代言知名台灣珠寶品牌,她們化身設計師打造出限量款式,為歡迎代言人Dream Girls,該牌特地送上半克拉鑽石,讓三位女孩震驚不已,郭雪芙說:「真的有被嚇到。」雖然她們從沒收過鑽石,但宋米秦才剛被拍到和舊緋聞男友Kevin甜蜜逛街,昨她解釋對方只是好朋友,懊惱說:「很對不起他!」

▲Dream Girls獻出設計處女作。(記者邱榮吉/攝影)

宋米秦表示透過乾姊認識Kevin,時間約四年,父母不只知道他還請他幫忙照顧自己,她直呼兩人就是朋友,郭雪芙幫腔表示Kevin像大哥哥一樣很照顧她們,李毓芬則說:「若真的戀愛會偷偷來。」宋米秦趁勢自清:「對啊,我那天連口罩都沒戴!」堅決否認兩人緋聞。

▲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秀事業線氣勢大勝宋米秦、郭雪芙。(記者邱榮吉/攝影)

昨她們造型不約而同都是貼身款式,身穿抹胸繃帶裝的李毓芬大秀事業線,宋、郭兩人因害羞內搭小可愛,由於設計略有不同,宋米秦、郭雪芙沒有李毓芬搶眼,李羞說衣服變很緊,「昨天沒那麼緊,很怪。」被虧是一夜脹奶。接下來Dream Girls除有全台七場簽唱會,4月20日還將首度舉辦售票演唱會。

▲Dream Girls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記者邱榮吉/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