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獨家專訪!喜歡「H」的「H奶」新人女優・星宮愛

獨家專訪!喜歡「H」的「H奶」新人女優・星宮愛

原文連結:獨家專訪!喜歡「H」的「H奶」新人女優・星宮愛



(H奶新人女優星宮愛,看這波濤洶湧的身材,讓人不禁想要幫她扶著這沉重的負擔(喂))


造就許多AV界人氣女優的KMP,於2012年年末推出的壓軸新人女優,就是這一位正統美少女・星宮愛(星宮あい)!(鏘鏘)天真無邪的童顏之下,竟暗藏了一擊必殺的「H級胸器」。出道作更是KMP首屈一指的「美神」系列,究竟星宮愛身上還隱藏著甚麼樣的魅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純真臉龐下的真面目吧!

-妳似乎在出道作發售前,就體驗過被採訪和活動表演等等的,已經習慣在公開場合露臉了嗎?

「因為我很怕生,還是不太能習慣耶!」

-既然很怕生,為什麼還當了AV女優呢!?

「是朋友介紹的,不過我本來就對演藝界有興趣。討論過AV的話題、下定決心要做之後,就一鼓作氣地決定了。感覺這速度好像快到讓人跟不上對吧(笑)。雖然從以前就很害羞,不過我喜歡跟人聊天,也對自己從沒體驗過的事情很有興趣。」

-妳說對演藝界有興趣,意思是以前很憧憬演員或是模特兒囉?

「我在小學高年級的時候想要當歌手喔!還曾經到大咖的唱片公司參加選秀。雖然在那之後就專心念書,慢慢偏離了這條路,不過一直都有想要在大眾面前表演的想法。所以才會讓我和AV結下不解的緣分吧!」

-妳馬上就立下決心了嗎?

「還蠻煩惱的耶~不過因為我個性內向,想要多在人前露臉來改善這個性,所以就下定了決心。」

-在那之前有看過AV嗎?


「頂多只有和男朋友去賓館的時候,看到電視上播的程度,幾乎沒什麼看過。開始有意識地去看,也是從決定以AV出道的時候。也開始會去注意有什麼樣的女優。不過因為怕會被影響,所以我都沒有仔細的看。」

-妳之前對AV的印象是什麼呢?



「有 點印象不太好,也可以說是覺得『為什麼男人會看AV呢?』,感到很不可思議。男朋友看著 AV的時候,我還一度覺得『有我不就好了!』(笑)。不過有過拍片經驗之後,就改觀了。看到這些努力想讓女孩子看起來更漂亮的工作人員,常常都會覺得好厲 害喔!從我變成被拍的一方之後,就開始會去看其他女優的身體和網站啦,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才剛開始做,妳就這麼熱心學習啊~


「自己做得好的地方,如果不聽別人說自己也不知道不是嗎?在拍片現場能聽到別人給的意見,也是一種激勵。自己覺得是缺點的地方,也會變成是魅力點或是優點。我不喜歡自己的巨乳,而且覺得很羞恥,但這部分得到了稱讚,所以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攝影前一天心情如何呢?


「總而言之,前一天真的緊張到睡不著。也沒有告訴我攝影內容,導演說只要平常心就好。進入攝影棚的時候雖然我也很緊張,不過大家都很親切,我也想說自己要加油!


結果一站在攝影機前,因為我從沒被這麼多人注視過,就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在出道作裡最緊張的是,一開始在攝影機前脫衣的時候。因為是突然是大家的面前吧!而且啊,男優也是突然間就進來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嚇了一大跳。」

-第一次接觸到男優的感想如何呢?


「太帥了,害我不知道怎麼跟他接觸。不過對方很輕柔地告訴我『不需要緊張喔』,讓我鬆了一口氣。結合的過程在轉眼之間就結束了~一開始我還因為太害羞,腦中一片空白,中途開始就變得很舒服,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出道作裡,最辛苦的是什麼呢?


「應該是自慰吧。原本不知道該怎麼做,不過我平常就會自慰,開始撫摸平常自己覺得舒服的地方之後,慢慢地就越來越忘我。」



(值得紀念的出道作『美神 星宮愛』)


-自慰的時候你在想什麼呢?

「比較多是在想被侵犯的場景耶(笑)。我喜歡男人的骨架,比起外表,胸部啦,手腕的地方更會讓我興奮。」

-男優很多很壯碩的人吧~


「男優是太過頭了吧(笑)。雖然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喔~,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也有用巨乳進行乳交的場面對吧?


「雖然私底下也有被拜託過乳交,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經過導演指導後,我才學到原來是這樣做的啊!做了之後覺得蠻有趣的耶(笑)。」

-其他還有在出道作中第一次體驗的事情嗎?


「潤滑液吧!我以為會很癢,結果還蠻舒服的耶!」

-攝影結束之後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我發現有各式各樣的人都會參與到攝影耶!還有,我又再一次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喜歡做愛呢(笑)。雖然因為很多都是初體驗,有點不安,想說『這樣行不行啊』,不過我做的努力還是有些回饋。」



(自然率真的小愛讓人無法抗拒她的魅力(心))


-第二支片的攝影也結束了吧?妳對什麼事情有印象呢?

「那是學生的設定,在教室的攝影棚攝影的時候,我還說『好厲害喔~!』,超級亢奮的!私底下我沒穿過水手服呢!第一次看到穿著水手服的自己,還想說『還算可以啦~』(笑)。」

-去年為止還是高中生,所以一定沒問題吧(笑)!不過我也想聽聽學生時期的事情,妳在班上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是被欺負的角色呢。被男生掀裙子啦,被說話調戲的類型。」

-雖然妳說自己很怕生又害羞,不過妳卻蠻擅長和男生接觸的呢!


「到國中時期都還是如此,不過上高中之後沒有什麼和男生接觸的機會,可能有點不擅長也說不定。」

-妳第一次和男生交往是什麼時候?


「是國一。和周圍的人相比是比較早的,應該是班上最早交男女朋友的吧?對方是坐在隔壁的男生,不過頂多只有上課傳個紙條啦,或是一起回家而已。只是對方有 在打棒球,我也很熱衷打排球,兩個人就漸行漸遠了。之後在國二的時候,和大我一歲的學長交往,不過是對方被同年的前女友甩了之後,跟我在一起(笑)。結果 對方還是跟前女友重修舊好了。放學的時候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真的有點震驚……。」

-的確這很讓人震驚呢。妳的胸部甚麼時候長大的呢?

「是從小學高年級的時候。胸部比任何人都還要早開始變大。雖然從小學就想要開始穿胸罩,但因為太過注意周圍的眼光…。不過有在穿運動內衣。」

-那打排球不會很辛苦嗎?

「如果是比較激烈的動作的話會痛耶(笑)。上國中的時候是C罩杯,到畢業的時候已經是E罩杯了。上了高中之後,慢慢成長到F、G、H。不過長得太快,又會很癢,摩擦到也會很痛呢。」

-有沒有因為胸前雄偉而被調侃呢?

「當然有阿~平常只是走在學校裡面,就會直接被男生說『那傢伙超大的耶!』,一點也不顧慮到人家的感受,超級討厭的!」

-挑選合身的內衣也很不容易吧?

「也買了不少來替換呢!像是三個月後去了同一間內衣店,罩杯已經不一樣之類的。所以一不小心買了比較貴的,很快就變得不能穿,真的很浪費。我媽跟祖母也都很大。」

-妳的第一次也很早嗎?

「第一次比較晚,大概是在高中差不多要畢業的時候。」

-還是去年的事情而已呢。


「高三的時候搭公車遇到一直都很喜歡的學長。偶然開始聊天之後變得很要好,就開始交往了,那個人就是第一次的對象。」




(隔著衣服就看的出來『巨乳美神』並非浪得虛名!)


-妳跟一直都喜歡的人交往了呢!

「我非常的興奮呢~而且他超級溫柔的。第一次也是在交往半年之後,真的很珍惜我喔。」

-妳沒有順勢就和國中交往的對象發生關係呢!

「我那時候以為只要抱在一起接吻就會懷孕耶!」

-現在這時代哪有那種事情(笑)。

「真的啊!我以為只要和喜歡的人靠在一起就會懷孕耶!我蠻喜歡少女漫畫的,不過少女漫畫不是都不太會寫實的畫出性行為嗎?雖然知道做愛這個詞,但卻不知道實際上是做什麼事情。」

-妳沒和朋友聊過這樣的話題啊?

「與其說是害羞,倒不如說是覺得不能聊這種話題。就算朋友在聊色色的事情,我也會裝作不懂之類的。」

-超單純的耶~那妳也很晚才開始自慰嗎?


「我大概是從上高中之後開始自慰的。不過知道那叫做『自慰』也是在高中畢業以後,在那之前性知識貧乏,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妳是什麼時候決定要體驗第一次的呢?


「雖然在那之前一直都有被求歡,但我一直都拒絕。只是剛好在對方家的時候,已經要高中畢業了,想說應該沒關係。只是一開始很痛,沒有做到最後。似乎是我比較緊,很多次之後才終於成功。」

-真是陷入苦戰呢!


「那一次流了很多血,才勉強插進去。」

-那到什麼時候才開始覺得做愛很舒服呢?

「是在第三任男友的時候,那個人超級色的。也是拜那個男友之賜,才喜歡上做愛的。現在想想,他的氣勢大概就跟AV男優差不多耶(笑)!」

-是怎麼樣認識的人呢?


「大我三歲,是朋友的哥哥。感覺像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懂,對方要『教我』的感覺耶!」

-妳覺得像『AV男優』的理由是什麼?


「呵呵……。」

-這真是意味深遠的笑容呢~(笑)


「關於潮吹啊……。一起去旅館的時候,我還不懂為什麼要我『盡量多喝水』欸。」

-那整個不就是拍『潮吹系列』的攝影棚嘛(笑)!


「然後照他說的喝了水之後,不是會想上廁所嗎?可是一說要上廁所,他就說『不行!』。還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就開始做了。然後就潮吹了。不過因為不知道,還以為是尿出來了。道歉之後,對方還笑嘻嘻的。」

-他是因為和預料中一樣讓妳潮吹,所以很爽吧。潮吹和尿尿的感覺不一樣嗎?


「完全不一樣耶!潮吹就像『快感』一樣(笑)。」

-妳還蠻聽男朋友的話呢!


「我很討厭被劈腿,在思考要怎麼樣才不會被劈腿的時候,才想到果然就是做愛(笑)。因為常聽到夫妻因為沒有性生活而離婚,雖然似懂非懂,但我很認真地想 著,不做愛的話兩人的關係也會變得不好。那時候有這麼喜歡對方呢~那時候不太會口交,曾被對方說『要這樣做』之類的。也因為不希望他去找其他女生,還上網 查了色情的網站,偷偷做功課。


還有啊,Village Vanguard(千瀨注:起源於愛知縣名古屋市的複合型書店。)不是有色情書籍專區嗎?那種地方連女生也能去,我就在那邊看教戰手冊,學到怎麼做比較好。然後也實際應用了!」

-對方的評語如何呢?


「甚至到對方問說『你技術變好了呢!是不是有跟其他人做?』的地步。」

-這還真厲害!

「不過最後對方還是劈腿了(笑)。但是有被稱讚過技術最好。」

-和其他女生比較是怎樣啊(笑)!

「是不太好,但被這樣稱讚蠻開心的。不過被劈腿、和對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自己提了分手。雖然還有留戀,但去海外旅行之後,就 放開了。那時候搭船在歐洲啦、中東走走,覺得自己的煩惱不過是芝麻綠豆小事罷了。後來就一直沒有男朋友。應該是對愛情變得很膽小了吧(笑)!」

-妳現在喜歡哪一種類型的男生呢?

「會把我放在第一順位、珍惜我的人吧!比起外表出眾,我更重視內涵。所以我不會因為外表就一見鍾情的。」

-一直沒有男朋友不會很寂寞嗎?

「雖然一個人有時候也會寂寞,現在我的粉絲就是男朋友!」

-突然就來了一個模範的標準答案呢(笑)!


「是真的啦!看到部落格上的留言就有了有了勇氣!」

-那麼最後請說說今後的目標。


「在Million系列有很多讓人尊敬的女優前輩,我希望自己多少能更接近她們一點!」


●星宮愛(星宮あい)小檔案

生日:1993年3月25日

出身:神奈川縣

血型:A型

身高:160cm

三圍:B98(H罩杯)・W59・H86

星宮愛官方部落格「星宮あいのEvery Day あい miss you」:
http://blog.livedoor.jp/hoshimiyaai/


by 千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