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我在1949等你-我在一九四九等你

我在1949等你-我在一九四九等你

最新八點檔大戲我在一九四九等你,即將在下週一首播,描述的是一九四九年的上海和台灣,一個橫跨三個世代的恩怨情仇,非常有看頭。片中男主角林佑威和小鬼,特別邀請粉絲先到戲院觀賞,林佑威透露在上海拍片,一開始不太適應,但是看見成果之後,非常感動,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一九四八年,不顧家人反對,獨自從台灣到上海打拼的林鄉,遇到富家子弟唐浩儀和喬雁清,三個年輕男女成為知己,沒想到這份友情,卻演變成複雜的愛恨情仇。動盪不安的年代,台灣成了移民的搶手地,相戀的林鄉和喬雁清,說好一起回台灣,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林鄉沒有趕上船,喬雁清痛苦的被迫和唐浩儀搭船到台灣。

 

這一分離,就分了幾十年,橫跨兩地的世紀之戀,故事扣人心弦,男主角林佑威更一度無法從劇中抽離,邀請粉絲一起搶先觀賞這部年度大戲,片中演員幾乎都是上海台灣兩地跑,一待就是將近一個月。以一九四九年為背景的年度大戲,集合兩岸三地的演員共同合作演出,劇情扣人心弦,要在黃金八點檔,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選擇。

 

 

官方網站:

我在1949等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