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神奇減肥法 堅持7秒鐘你就能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神奇減肥法 堅持7秒鐘你就能瘦

7:00邊刷牙邊抬一條腿

一個腿抬起來,一條腿則膝蓋彎曲,變成90度,慢慢把上身放下來,堅持7秒鐘。反方向的腿也做2~3次同樣的動作。

8:30上滾梯時抬起後腳跟

上班或上學時坐滾梯時,把腳的前半部分放上去,堅持7秒鐘。這對減大腿脂肪很有效。手一定要抓緊側桿。

14:00在地鐵裡的簡單動作

在地鐵或公交車裡抓住手把,兩腿比肩稍寬的距離分開。稍微彎曲膝蓋,堅持7秒鐘。這個動作對減大腿內側的脂肪有效果。

16:00兼做轉換氣氛運動

1.坐在椅子上,兩手放在一隻腿的膝蓋上。兩手用力壓住膝蓋,膝蓋抬起,堅持7秒鐘。反方向也做同樣的動作。這個運動對大腿後側的減肥有很好的效果。

2.兩隻手重疊在一起,放在腦後,按壓頭部7秒鐘,對減頸部脂肪有效果。

18:00散步中在長椅上

坐在長椅上,膝蓋稍彎,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上,之後兩腿用力,堅持7秒鐘。反方向做同樣的動作。整體伸長腿部肌肉。

20:00坐地鐵時

如果坐在地鐵上,兩隻胳膊用力抓住包,堅持7秒鐘。這對減去胳膊脂肪有效果。

21:00坐在家裡看電視

1.坐在沙發或椅子上,用圍巾把膝蓋勒緊。同時兩隻膝蓋和兩手向外張開,停止7秒。對減去大腿側部脂肪有效果。

2.坐在沙發或椅子上,在兩膝蓋中間放稍微硬的靠墊,用力按壓靠墊7秒鐘。

23:00睡覺前在床上

1.在床上對著天花板,保持躺的姿勢,逐漸抬起臀部。臀部用力停止7秒鐘。

2.在趴著的狀態下,一條腿抬高10厘米,另一條腿抬高20厘米左右。兩隻手彎曲,把手掌放在額頭上,停止7秒鐘。反方向同樣進行同動作。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友去試試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