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09早秋女包預覽:YSL精品氣勢 VALENTINO質感取勝!

09早秋女包預覽:YSL精品氣勢 VALENTINO質感取勝!


系列專題第二炮,經常被好萊塢女明星看上的YSL和VALENTINO最新包款,前者有品牌熱門的downtown系列神似外形,顯然從中變化而來;後者以柔軟袋身搭配囊狀造型與大大的蝴蝶結裝飾,也是十足搶眼。


YSL最新曝光的早秋包款,色系清一色的深沈,搭配小而醒目的鉚丁裝飾與隱含著花紋的細緻表面處理,讓人感受到低調卻悶騷的氣息;包款除了傳統的拎提款還有含揹帶的款型,男女皆適用,並且還有小化妝包或是旅行可裝盛隨身物的小袋設計,搭配機能性相當足夠,很適合早秋周遊流浪使用呢。


VALENTINO則是完全不同的女性化大包款式,色彩濃烈是一大特色,除了萬年不敗的黑色,紅、綠甚至是豹紋款式都甚為高調,再加上醒目的大蝴蝶結妝點,雖無任何品牌logo,卻大力彰顯出它的出身不凡;軟囊袋的造型似hobo包款,提把設計卻更利於肩揹,隨手一拎也很有貴婦氣派。由於上好皮質一眼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柔軟的造型與觸感會令時尚靚女們愛不釋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