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來南投賞花 畫面構圖很好取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來南投賞花 畫面構圖很好取景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來南投賞花 畫面構圖很好取景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南投報導】

    
花卉嘉年華一片花海,民眾開心的在花海中遨遊。(記者李承穎/攝影)

南投花卉嘉年華會昨天開展,除了一片花海外,服務生穿女僕裝為遊客倒咖啡,今年主題區有20公頃,上百種花卉,搭配溫泉觀光之旅,希望讓遊客冬季揪團到南投賞花泡湯!


花卉嘉年華會場,現場還有女僕幫你倒咖啡。(記者李承穎/攝影)
  
廖姓遊客說,昨天讓他最感到驚訝的是,赤崁頂農場安排咖啡車服務生身穿女僕裝,美女配上花海,畫面構圖很好取景,還有會場後方的雨傘裝置藝術,配合山坡景致,是很有創意的規劃。

南投花卉嘉年華昨天在埔里鎮赤崁頂農場開幕,副縣長陳志清將埔里鎮盛產的火鶴花插上花台,宣告活動正式開始,今年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也在周邊種植3000棵櫻花樹、1000棵樹葡萄和觀賞南瓜區等,讓嘉年華會場更有看頭。


花卉嘉年華會場中的雨傘藝術裝置,成為熱門拍照景點。(記者李承穎/攝影)

陳志清說,今年為方便民眾掌握即時花況,活動官網也特別設置賞花情報站即時花況轉播,無論是鹿谷櫻花、信義梅花、魚池蘭花等,都有即時資訊,今年的花期會延續到明年的3月份,絕對會讓大家滿載美好的回憶。

陳志清指出,花卉嘉年華將在全縣各鄉鎮展開,下周埔里鎮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遊行、草屯鎮的田趣狂想曲千人焢土窯和信義的踏雪尋梅活動,內容豐富有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