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卜克環遊記

卜克環遊記

遊戲名稱:卜克環遊記 (卜克环游记)
遊戲類型:多人連線 益智小遊戲 站方推薦 精選遊戲
遊戲連結: 卜克環遊記

操作說明:
依照遊戲中任務以及教學進行遊戲
1.卜克環遊記怎麼成為超級英雄?
答: (成為超級英雄才能進入危險區域)首先到服裝店,因為需要一張超級英雄ID和服裝,擁有超級英雄證才能被承認是超級英雄。
2.怎麼得到卜克環遊記倉庫鑰匙?
答:鑽石島倉庫鑰匙是在通過巴卜卜考驗後獲得的,鑽石的位置調整好之後,到實驗室找巴卜卜,找到帶有標記的鑽石之後即可得到倉庫鑰匙。
遊戲說明:
卜克環遊記是淘米公司專門為6-14歲兒童設計的益智解謎社區。在卜尼亞海的島嶼遇到種種恐怖的襲擊時,
勇敢並充滿智慧的孩子們將化身為小卜克在一個個奇妙的島嶼上與獨裁者黒德拉進行智力對決,破壞黒德拉的邪惡陰謀保護卜尼亞海的安全。
卜克環遊記的解謎模式,除了探索發現,還提倡多與人多溝通、樂於助人,這對兒童的健康成長和與社交有很大的幫助。
更令家長放心的是;遊戲時間過長還會提醒休息,遊戲街晚上也是固定時間關閉,所以卜克環遊記是一款對兒童有益、對家長負責的綠色兒童網頁遊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