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未來感VS復古風的時尚OL

未來感VS復古風的時尚OL

 

影響今年春夏至深的「60」風潮,讓整個時裝界完全淪陷,不管是未來主義的簡潔俐落,或是極致復古的賈桂琳淑女風,已經成為美麗的代名詞。金屬、亮片、緞面、或是印花、高腰、普普款式,在市面上不勝枚舉,只要能在服裝上抓住這些細節部分,你也能成為今年的Fashion Queen。

一點都不老氣的
復古三風格
擷選出三種不同風格的復古穿著,不論是斗篷、普普還是帶有點小性感的寬袖系列,
都是市面上賣得嚇嚇叫的款式,美人妳快點看仔細,如何穿出這三種不同風格的復古品味。
60年代女伶風

特殊的斗篷式洋裝 
呈現出英國仕女的優雅氣息


打破連身洋裝復古的「高腰」魔咒,原來挑選這種小斗篷式也很有古代名伶風情,只是要注意,因為肩膀部份看來面積較大,所以下半身一定要用腰帶或緞帶繫腰,比例上才不會太過「龐大」。


普普藝術

洋溢著春天感的普普裝 
                            搭配外套就不會過於花俏
不想要穿著死板板的套裝,就利用顏色與花樣來做變化吧,單色系的正式外套可以收斂內搭的過於鮮豔感,裙子下襬部份有稍微內收,頗具正式感,整體亮眼,見客戶絕對不會失禮。


摩登都會

束腰與寬袖的剪裁 
呈現出些許慵懶的熟女氣息


基本剪裁具有流行感,著重在細部設計上,讓簡單的黑色針織變的有型有款,搭配簡單的印花白裙,氣質立刻破表,不論是內勤的OL或是晚上跟男友約會,絕對是最注目的焦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