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雙男子創作樂團 HE有激人 超級白 網路爆紅

雙男子創作樂團 HE有激人 超級白 網路爆紅

什麼歌這麼紅,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20萬?雙男子創作樂團遊走電視尺度,推出單曲「超級白」,歌曲的歌詞諧音,聽起來就像台語罵人的用語,得消音播出;網友反應很兩極,家長則是擔心小孩看MV學到髒話,不過唱片公司再三澄清,歌詞絕對沒有不良影射。事實上,先前創作歌手蕭閎仁,也因為歌曲中夾帶不雅英語髒話諧音,不只MV被禁播,歌詞也得跟著修改。
歌曲「超級白」:「什麼你會這麼白,難道你每天喝牛奶?」


這首描寫男生愛慕白皙皮膚女子心情的歌曲,在網路點閱率爆高,還推出單曲CD,歌名就和歌詞一樣勁爆,叫做「超級白」。歌曲「超級白」:「超級白、白、白、白、白、白,超級白、超級白、超級白,超級白、白、白、白、白、白,妳是超級白…。」


歌詞的諧音實在不雅,得做特殊處理,不過唱片公司強調,歌手的創意出發點,絕對不是故意挑戰電視尺度。参拾柒度音樂宣傳陳永龍:「如果你閉著眼睛聽,你會覺得『哇,他們好衝唷』,他們是從嚐試裡面,去找到說,哇,配在一起好酷唷!」


民眾:「翻成台語就不好聽呀。」


民眾:「有些青少年或許會覺得說,這樣講,直接講會很痛快,對,可是也有一些人可能會對於這樣子的話不以為然。」


民眾反應有好有壞,但流行歌曲參雜不雅諧音,超級白可不是第一例,創作歌手蕭閎仁也曾唱過這樣的歌。歌曲「法克這個人」:「法克U,現在不要鬼叫,法克U…。」


實在是聽不下去,有激人的超級白,電視版MV得消音處理才能播出,蕭閎仁的法克那個人則是慘遭電視頻道禁播,被迫修改歌詞。只能說歌手創意,還是不能把低俗當有趣。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算他厲害
竟然寫出這樣的哥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