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孟耿如大解放!前所未見的性感誘惑

孟耿如大解放!前所未見的性感誘惑

高中時就出道的孟耿如,一直給人可愛、單純的小女孩形象,近來她大解放,為《FHM男人幫》雜誌拍攝2013年1月號封面,除了深V裸背讓股溝若隱若現,舞蹈底子深厚的她更展現獨有的柔軟性感!而拍攝過程中孟耿如抱著大熊玩具,展現小女人嫵媚風情,讓現場的人忍不住直呼:「好想當那隻幸福的小熊!」

過幾天就是跨年,又會是個情侶間安排浪漫橋段的好時機,孟耿如說:「如果有人用直升機噴出噴煙來表白的話,會比101外牆的LED燈表白或報紙頭版上表白更能打動我!」因為她覺得有心比錢更重要,直昇機噴煙的難度比較高。

孟耿如也笑稱如果有男友,會想穿上蓬蓬裙,把自己快遞到對方家,她開心的說:「等他打開盒子的時候我不會動,他必須要轉動旁邊的開關我才會動,就像音樂娃娃那樣。」

▲▼孟耿如難得展現性感。(圖/FHM)

願跟小鬼生小孩 想和彭于晏演床戲

孟耿如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演活了陳柏霖的妹妹,《剩女保鏢》中則和黃鴻升(小鬼)扮小情侶,問她如果有一天在荒島上,只能選一個人傳宗接代,要選陳柏霖還是小鬼?她認真思考:「如果從優生學的角度來看的話,我跟小鬼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會很聰明、調皮跟搞笑。」但又笑著說實在跟他們都太熟了,無法想像。

已經有不少粉絲的孟耿如,私底下的偶像是彭于晏,還說如果要演床戲,最想合作的對象就是他。她笑著說:「這個講了會不會以後合作拍戲很尷尬?」第一次拍大尺度照片的孟耿如,想告訴大家:「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女生,我很努力拍攝這次的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

▲孟耿如希望大家會喜歡她。(圖/FH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