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塔羅占卜/快測測你的貪財指數?

塔羅占卜/快測測你的貪財指數?

想知道自己在用錢的態度上是否會是一個守財奴呢?讓我們用神奇的塔羅牌來測驗看看吧!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解析如下:

選(A)
星星
圖中的滿天星斗,象徵你對未來有個美好的理想,你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守財,你存錢的舉動都是有目地的,只要存到一定的錢你就會開始實踐你的願景,你對於學習技術和考試或出國進修的花費格外的捨得唷!你守財奴指數是40分。

選(B)
女皇
圖中的女王有著奢華的穿著,象徵你愛美的特質,對於衣服包包與保養品,只要是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東西你花錢絕不手軟,你也覺得賺錢比來就是要花的,對自己好一點又何嘗不可呢?你的守財奴指數是20分。

選(C)
錢幣4
圖中的人物頭頂著錢幣雙手抱住錢幣還有雙腳也踩著錢幣,象徵你對於金錢的不安全感,你害怕過著貧窮的生活,你覺得錢能使鬼推磨,所以錢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你會努力投資理財讓自己賺更多的錢,生活費能省則省,想盡辦法累積自己的財富,你守財奴指數是80分。

選(D)
錢幣6
圖中的人手裡拿著天秤,象徵你對生活節約的態度,伴隨著良好的理財觀念,而另一隻手拿錢布施的舉動,代表你有著一顆溫暖的同理心,看到朋友有困難你也會把 平常的積蓄拿出來幫助他人,你只有在貧窮的時候會小氣,但在你經濟有基礎的時候你對朋友還是會很大方的,你的守財奴指數是60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很準,很準,我就是這樣,謝謝分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