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機動部隊-任達華下部隊當美國兵 軍服不洗薰死自己

機動部隊-任達華下部隊當美國兵 軍服不洗薰死自己

港星任達華新作「機動部隊」系列電影,將在衛視電影台11月份起播出,目前正在廣州拍攝美國軍事片的他,在接受電訪時透露,自己每天都搞得髒兮兮,除了泥巴塗臉毀容,每天還要穿著超臭的軍服演戲。

出身自警察世家的任達華,參與由杜琪峰監製,與邵美琪、林雪等人主演的《機動部隊》系列電影,將於11月份起每周一晚上9點播出。正在廣州拍片的任達華,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為了拍攝美國軍事新片,每天搞得髒兮兮,除了泥巴塗臉毀容,最痛苦的就是導演下達禁洗軍服令,每天穿上臭汗酸的軍服,都快被自己薰死了,而且薰得連蚊子都不敢靠近!

被封為香港時尚型男的任達華,現在為戲把自己搞得超髒,也因此讓他懷念在拍攝 PTU時,每天警服燙得筆直,鞋子、腰帶銅環也擦得啵亮。他透露,小時候父親出門就是這樣嚴謹地準備制服,他覺得這是對職業的尊重。因此,在拍戲時,他也直接跟導演建議,在片中加上用火烤鞋、擦鞋等橋段,也獲得導演的讚賞。

被許多影迷視為香港警匪經典系列的《機動部隊》系列,成了任達華的代表作,甚至還有許多人把他演出的劇照印出來當成保全,說是要嚇退小偷!此外,今年11月與琦琦結婚滿12年,任達華形容,「每天與老婆都是新婚」。和女兒感情超好的他,不僅故意請女兒當他的鋼琴老師;他為了讓女兒有興趣學寫字,還當岳飛讓她在背上寫字來猜字。與女兒太親近是否會冷落太座?任達華說,「老婆大人說,這樣才應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