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大哥好騷!菲律賓囚犯大跳「皇后」組曲

大哥好騷!菲律賓囚犯大跳「皇后」組曲

提起菲律賓宿霧省監獄,全世界的人都會笑,這裡的受刑人大跳集體舞,在國際間可以說是闖出名號,最有名的是,他們跳過麥可傑克森的《顫慄》(Thriller),和南韓流行樂團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11月他們又有新作品,大跳英國《皇后》合唱團的組曲(Queen Medley),幾位「大哥們」更穿起女裝扭腰擺臀,跳得相當認真。

宿霧監獄受刑人的新作品和以往一樣,數百人架式十足、動作整齊,他們還加入創意──男性受刑人穿上鮮艷服裝,打扮成變性皇后,跳得風騷帶勁兒又爆笑。這間監獄專門收容謀殺或運毒等重刑犯,過去獄方透過伏地挺身和健美操讓受刑人運動,但是大家就是興趣缺缺,可是沒想到勁歌熱舞,卻廣受這些吃牢飯的大哥們熱烈歡迎。

更棒的是,PO上網的影片更讓他們爆紅。兩年前的「大哥版」《顫慄》,被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讓CNN主播笑倒在播報台上,從此這間監獄每個月最後一個周六,還會開放民眾欣賞「大哥熱舞」,國際媒體多次報導。看到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似乎也代表了某種程度的紀律合作與士氣。

發起囚犯跳舞的獄方特別安全顧問賈西亞(Byron Garcia),將「大哥們」的佳作PO在YouTube,讓全世界的人坐在電腦前,都能跟著搖擺、一起High。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