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C奶劉薰愛比基尼洩底

C奶劉薰愛比基尼洩底

伊林模特兒劉薰愛和學姐陳思璇、錢帥君以及學長余秉諺,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Eelin Girl撲克牌」。沒想到模特兒最自豪的就是身材,劉薰愛乾脆脫掉衣服換上泳裝,卻被主持人小S狠批大腿和手臂太粗,小S毒舌說:「看起來像是躺在床上10年了。」陳思璇更說:「手臂不是粗,是不緊實。」她還恍神喬奶,不慎露出白色內裡,聽見批評只能不好意思地自嘲是「焢肉」。



劉薰愛成了眾人攻擊對象,因為製作單位一開始要求大家,穿上通告時私下的衣服,結果劉薰愛的紫色外套被小S批評像芋頭,接著換上通告服,劉薰愛再度被打槍,被評為是最令人失望的,因為8人裡頭她最資深,卻穿了一件白色超貼身、低胸露背洋裝,陳思璇毫不留情地說:「像紅包場穿的。」錢帥君更直接批評:「小腹突出,安全褲曝露在外面,根本是把缺點展露出來。」讓蔡康永忍不住說:「你們是有結怨嗎?」劉薰愛一臉尷尬,乾脆手叉腰大喊:「算啦!」



雖然劉薰愛的服裝品味在學長姐眼裡不及格,但余秉諺直言,如果自己剛進模特兒圈,年少輕狂時會選劉薰愛當女朋友,他說:「因為她皮膚很白。」陳思璇大爆料:「余秉諺的女朋友都是模特兒,而且都是生米煮成熟飯時我們才知道。」余秉諺都找新人下手,現任女友也是模特兒,他坦承說:「交往時女友剛入行一、兩年。」雖然公司根本不贊成男女模特兒交往,但安排工作時,還是會幫余秉諺跟前女友們刻意分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