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McAfee Device Control v9.2-嚴保移動裝置資料安全(196MB@RAR@多空間)

McAfee Device Control v9.2-嚴保移動裝置資料安全(196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McAfee Device Control v9.2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19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freakshare/jumbofiles/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2/12/19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McAfee Device Control 可以防止資料“脫離”個人或企業監控,防止資料通過移動介質(如 USB 盤、MP3 播放器、CD、DVD)落入有不良企圖的人的手中。這款解決方案提供了您所需要的監控和管理工具,借助這些工具可以對用戶將資料複製到移動存儲設備上的行為進行監控 — 無論用戶是在公司、家中,還是在移動辦公環境中。

McAfee Device Control 是唯一一款具備全面的內容感知和上下文感知設備攔截功能的解決方案。

工作方式:
使用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R (ePO?) 為受管理的終端設備部署 McAfeeDevice Control 然後再使用ePO定義策略,這些策略規定了用戶可以(或不可以)將資料複製到哪些移動存儲設備中接著,McAfee Device Control將會自動執行這些策略,同時監控設備的使用,攔截所有違反策略使用設備和傳輸資料的行為McAfee Device Control 甚至可以識別已被修改、複製、粘貼、壓縮或加密的企業數據確保合法業務活動的順利進行。

最後,McAfee Device Control 可以幫助企業遵守嚴格的機密資訊保護策略。 借助該解決方案先進的報告和審核功能, 您可以快速便捷地向內外部審計人員、董事會成員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證明自己對相關政策和法規的遵從情況。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