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36小時不斷電比拼! Windows App開發嘉年華

36小時不斷電比拼! Windows App開發嘉年華

數位內容、軟體開發被視為正在起飛的產業,尤其在行動平台上,更是新創事業優先爭取的市場。Windows 8在今年10月剛上市,Windows Store市集還算未開發的新生地,台灣微軟非常積極的在推廣,對App開發者而言,正是進入的好時機。

為了吸引開發者投入Windows 8 App市場,台灣微軟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包括Windows市集應用程式開發入口網站,每個月至少舉辦2場Windows 8 App開發的免費教育訓練,中文論壇等。

Windows市集應用程式開發入口網站,是開發Windows 8 App最主要的學習資源,開發人員可在上面找到所需的協助,遇到問題在論壇提出,也會有台灣微軟MVP專家提供解答。並貼心的提供iOS App開發者如何進入Windows 8 App開發的說明。

不清楚Windows 8 App該如何上架?站上也提供了詳細的說明,從前置處理、安全性測試、技術規範、內容規範、發行到釋出,按部就班的分成6個步驟,盡量降低開發人員的進入門檻。完成App上架後,還可以獲得一個儀表板,取得下載次數及相關資料,做進一步的市場分析。

為了引爆Windows 8 App開發熱潮,台灣微軟將於12月29日舉辦大規模開發盛會「Windows App開發嘉年華」,號召開發好手齊聚一堂,在36小時之內,以Windows 8或Windows Phone 8開發平台為基礎,設計出可執行的Windows App。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們除了可贏得高達50萬元的比賽總獎金、Windows RT平板、Nokia Lumia 920手機外,透過Windows Store市集,更有機會提高全球曝光度,進軍國際市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