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文章] 奮斗的詩篇,青春!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奮斗的詩篇,青春!

白駒過隙,時光已匆匆流去,我任滯留原地。期待再一次體味青春——題記
光陰似水般流淌,豆蔻年華早已是昨日的風景。今天,唯有靜靜聽著清風斜雨,回眸那次放蕩的青春!
無情的歲月總愛在不知光陰飛逝的人的臉上,刻上道道痕迹。滄桑的臉龐間,又有多少世態炎涼的閃爍,不懂得迷茫無知的年紀,夢想閃耀在遠方。想過,揚起帆布,飄蕩在海洋,尋求那一片跟廣闊的天空。可是現實的摧殘,夢的遠方不再星光閃耀,有的只是無盡的惘然。
輕浮的少年,終究會有成熟的蛻變。不懂現實黑暗的我們,對這世界大聲宣告,我要征服世界!多少次風霜擊打后,誓言早已百孔千瘡,偶爾回到宣告的地方,早已物是人非。只是那縷風還搖曳著零碎的誓言。春去秋來,多少次花開花落,夢想早已被踐踏的,無地自容······
不曾知道,明天的距離會有多麽的遠。只是傻傻的坐著今天的火車,悄悄的尋找明天的方向。青春的無奈,只有去奮斗。汗水灑過的腳下,花香彌散,不經意間再次回首,路邊花朵開的正燦!陽光斜斜的照在臉上,不曾渾濁的雙眼,頓時望見了以后的方向,收回欣賞的目光,腳步漸漸走向深邃的遠方。路上,花香再次彌散、芬芳!
到達了夢想的尖端,俯視腳下,深淺不一的腳印記錄著奮斗的詩篇。蓦然回首,發現夢的終端不是想要的終點,只是一個用物質搭起來的鐵塔,深深地將曾經的志向緊鎖。淚的花朵,早就在臉上綻放,迷茫過后的晴天,太陽不再燦爛,耀眼!
又回到曾經奮斗的起點,才明白,原來我的青春在迷茫中是去了方向。終究沒有尋到,最初的夢想。我心滄桑。
風雨間,花開的正豔。只是無奈雨水擊打,花瓣飄落。水渦間,輾轉的飄蕩,漸漸消亡。正想著曾經的自我,窗前雨又霏霏。怎奈昔年,任風曳著雨敲打我的臉龐。早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珠!
歲月痕迹不會被雨水消除,只是伴著你我,再次步上努力的道路,奮斗,迷茫·······
青春易逝,就任風霜侵蝕歲月迷惑吧!再次愛著我的青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