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神奇!穿內衣可除乳溝皺紋?

神奇!穿內衣可除乳溝皺紋?

不少女人想盡辦法,全力抵擋歲月在臉上留歲月痕跡,不過現在除皺居然除到了「乳溝」!荷蘭設計師推出一款號稱能「防皺紋的內衣」,主打女性穿上後,即使側睡也能讓胸部不擠壓,所以不長皺紋,而且小小一件內衣要價2250元!

追求完美的胸型,不少女人很努力,各種訴求的內衣立刻花招百出,讓你即使不動刀,也能穿出好身材。不過荷蘭設計師更貼心,連胸部間溝溝的皺紋,都幫你想到要除皺,這麼神奇嗎?發想點就在於,女性側睡時往往擠壓胸部,因此時間久了,溝溝就出現皺紋。

夜間穿上這件由彈性抗過敏纖維打造沒有罩杯,造型像小可愛的內衣,號稱可以分開胸部,因此皺紋bye bye,小小一件2250元。不過有專家質疑,沒有支撐力,效果很難說。為了追求胸部黃金比例,也就是胸部的上半部和下半部,比例約為45比55,名模貴婦努力奮鬥,甚至日本還發明一種Cup升級鈴聲,號稱聽30秒的混合小baby哭聲的手機鈴聲,每天20次,透過小baby哭聲,就能啟動女性潛意識,讓胸部更洶湧,號稱10天長大2公分。

甚至日本還發明美胸器材,防止胸部下垂變形,小小1支,要價高達新台幣1600-3250元。不過其實不花錢,也能鍛鍊出絕世好波,專家建議,避免長期跑跳,最好的運動就是游泳,利用水壓來鍛鍊胸肌,多吃花椰菜、包心菜和奶品、維生素B,你也能成為ㄉㄨㄞ ㄉㄨㄞ美人。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還有這種方法 看看囉 感恩


TOP

推薦大家一個網站 http://www.justwoman.tw/ 算是一個新的討論區 不過裡面還有很多進駐專家! 可以問問題,還有專家文章可以看唷


http://www.justwoman.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