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DVD X Studios CloneDVD 6.0.0.1 免裝版-無障礙備份各類DVD (57MB@RAR)

DVD X Studios CloneDVD 6.0.0.1 免裝版-無障礙備份各類DVD (57MB@RAR)

【檔案名稱】:DVD X Studios CloneDVD 6.0.0.1 免裝版
【軟體類型】﹕燒錄備份
【檔案大小】:5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jumbofiles/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2/12/05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CloneDVD是一款DVD備份工具。利用內建的CSS-free和region-free代碼,你能夠自由地備份具有版權保護(CSS加密)的DVD電影以及所有地區的DVD電影。它能真實地 1:1複製DVD,使其具有與原始DVD完全一樣的音頻和視頻質量。CloneDVD能夠以最高的質量將一個DVD-9的電影壓縮/轉碼成一個DVD-5的碟片,或者,如果你只有單面(DVD-5,4.7GB)DVD刻錄機,CloneDVD還能夠將一個DVD-9電影分割成兩張DVD-5的碟片。CloneDVD允許你進行個人化的拷貝,你可以拷貝整個盤片,包括所有的特殊功能、菜單、音頻和字幕而不會損失任何東西;你還可以只拷貝主電影或者省略不想要的DVD題頭、章節、音頻、字幕。CloneDVD支持所有流行的DVD介質和雙面DVD-9刻錄機,拷貝的盤片既可以在PC也可以在獨立的DVD機上播放。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