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李毓芬透視洩美景

李毓芬透視洩美景

女神界新人輩出,但在粉絲心中,李毓芬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她能清純甜美也可以性感火辣,完美姿態令人難以忘懷。接受《Esquire君子》雜誌訪問時,談過5次戀愛的李毓芬表明對象要乖要溫柔,卻遭經紀人吐槽:「但每回她喜歡的都是大男人!」

李毓芬受邀拍攝11月《Esquire君子》雜誌,臥躺在床上的她身著黑色蕾絲透視洋裝,若隱若現的胴體搭配那魅惑人心的臉蛋,性感美景實屬一絕。但對於 「宅男女神」的頭銜,她笑說:「現在應該不是我了啦!」接著她表示很謝謝有這個名稱,但自己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最近我開始練彈鋼琴,希望能實現自 彈自唱的願望!」
▲李毓芬遭爆容易愛上大男人。(圖/擷自Esquire君子雜誌臉書)
▲李毓芬遭爆容易愛上大男人。(圖/擷自Esquire君子雜誌臉書)

工作表現亮眼,那感情呢?李毓芬承認談過5次戀愛,「過去我戀愛時總會太過專心,常常連工作都不顧了!後來才慢慢找出平衡點。」至於欣賞類型,她笑回:「要溫柔也要乖,即使彼此不講話也不會尷尬的男人。」卻遭一旁的經紀人反駁,爆說:「可是妳每次都愛上大男人。」





TOP

ARTERY.cn